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尺度?8女大生包浴巾宣傳活動 遭批物化、情色


發佈時間:2017/05/18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8 13:24

女大學生包浴巾宣傳系上活動,這究竟是物化還是展現自我?中原大學財務金融學系原本預定6月2日要舉辦財金之夜,然而臉書PO文照片找來8名女學生包浴巾,又在文宣上出現曖昧字句,引發網路論壇兩極化爭議,有人痛批太情色、丟臉、物化女性,但也有人認為這沒甚麼,尊重女性身體自主,只是因為議論風波愈演愈烈,結果活動確定取消。


 

舞台上學生賣力表演,或唱歌、或演戲,都是往年中原大學財金系6月舉辦的財金之夜,然而單純活動傳承到今年,卻因為PO網文宣而變得不單純,6名女學生裹著白色浴巾,只露出香肩和美背,其實這都還算普遍級,恐怕壞就壞在文宣標題引人遐想之外,寫下「寂寞的夜想找個人陪嗎?在這瘋狂的夜晚我還沒洗澡。」看完貼文怦然心動,想像與她們共洗,文字敘述帶了曖昧。

雖然最後寫著別作夢啦,要大家來參與財金之夜,然而網路爆出罵聲,認為在賣肉嗎?露得超沒質感,物化女性太扯了,誇張、傻眼,如果是她們父母看到不知道會怎麼想,真有這麼嚴重嗎?結果活動沒了。

中原大學財務金融系主任姜樹翰:「本來學生刪掉活動,今年就不辦了。」
 

雖然強調機會教育,也緩頰女孩們浴巾裡都有穿衣服,然而所有準備就因為一個文宣諸多批評全數報銷。

中原大學學生:「其實還好吧,不可能說賣內衣也有性暗示吧,這樣蠻可惜的,太小題大作了。」

確實人人看法不同,有人認定物化女性、丟臉,卻也有人認為無聊小題大作,實在八股,就如同艾瑪華森曾說的女性主義是給予女性選擇權,或許就如同這句話,有偏見才是真的物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原大學#浴巾#海報#物化女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7

0.0972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