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8離開《空姐忙什麼》 遭爆私接業配、身價漲

記者 劉彥池 / 攝影 花振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7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7 12:40

網路短劇《空姐忙什麼》創造百萬點閱,也捧紅劇中主演空姐的小8,日前小8突然宣布離開劇組,現在傳出是因為小8私接業配影片,還製作的很像《空姐忙什麼》,和製作人鬧翻。實際訪問到製作人,製作人表示對於小8的業配影片早已知情,但也不擔心會混淆,接下來會找新人接棒演出。


 

在飛機上賣女性生理用品,小8這支廣告從服裝到場景看起來似曾相似。風格就類似她已經退出的《空姐忙什麼》,2支影片同樣都是空姐,只是小8這回演的不是飛機上遇到的遭遇,而是拍廣告賣商品。

《空姐忙什麼》製作人巫秀陽:「已經都談定了啦,所以後來這件事情也就沒什麼問題了,我們需要有一些更新的元素,所以我們也辦了徵選。」

傳出就是因為小8私接業配,加上酬勞談不攏,和《空姐忙什麼》分道揚鑣,但製作人表示,3月就已經知道這個企劃,不會擔心兩個都是空姐的影片造成網友混淆,目前製作團隊已經在尋找小8離開之後的接替人選。
 

就像真的空姐徵選,製作單位直接把招募新演員的過程拍成影片,從上百位參賽者中希望找到接替小8的人選,讓這個以空姐內心OS走紅的網路短片,不因為主要演員離開沒落。


圖片來源/空姐忙什麼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空姐忙什麼#空姐賣什麼#業配#小8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660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