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震撼!小8宣布退出《空姐》 感性:我的任務告一段落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09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9 12:19
圖/小8臉書
圖/小8臉書

女星小8(張允曦)先前因接下網路單元劇《空姐忙什麼》後,因誇張又寫實的演技,成功拉抬自己的人氣,然而昨日晚間她卻突然表示,自己將告別《空姐》劇組,突如其來的震撼彈讓粉絲大感不捨。

小8在《空姐忙什麼》的網路單元劇中,飾演一名遇到各式各樣狀況及客人的空姐,用誇張又搞笑的方式,呈現出空姐在工作中的真實狀況,深受不少網友歡迎,也讓小8的人氣跟著水漲船高,不少人也是因為此單元劇才成為她的粉絲,但昨(8)日晚間,她卻突然在臉書上宣布,自己將退出《空姐》劇組,感性寫下,「身為一名演員,能被看見是件不容易的事」,同時也說,自己參與了兩季演出,讓更多人能夠了解空服員不為人知的辛苦,最後感謝《空姐忙什麼》的團隊對她的照顧,目前自己的階段性的任務已經告一段落,「我已經準備好要迎接新的挑戰。」

 

突如其來的消息曝光後,不少粉絲們紛紛留言哀號「姐沒有你我會茶不思飯不想」、「我要哭了」、「每一集都在期待小八演出的說」、「怎麼能夠少了妳」,但也有網友樂觀表示,「雖然很捨不得,但也代表你要有新作品了」、「不管怎麼樣都要加油喔!」

小8臉書全文:
給我摯愛的粉絲們:
謝謝你們因為「空姐忙什麼」而更認識我,喜歡我。對一個演員來說 ,每個能夠被看見都是件不容易的事,我也非常珍惜這個機會。「空姐忙什麼」演了兩季,一起度過了許多美好的時光,也因為演了這個職業,更了解平常空服員不為人知的辛苦。現在這個階段性的任務要告一段落了,我也準備好要迎接新的挑戰。真的好感謝「空姐忙什麼」的團隊對我的照顧,更謝謝導演找上我擔任「空姐」這個角色 ,以及達敬、沛莉和教練的愛與支持,和我最愛的對手阿翔。但最最重要的是每週在電腦前,留言支持我的你們。能和你們好好道別是我覺得一定要做的事,請愛我的粉絲們繼續支持「空姐忙什麼」!也祝福在工作崗位上努力的每個人!Love U all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空姐忙什麼#小8#退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611

0.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