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兄弟都是學霸!美14歲少年物理系畢 11歲弟將念大學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6 2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6 22:00
年僅14歲的卡森拿下物理學學位,不僅成為該校最年輕的畢業生,他的11歲弟弟也將跳級念大學。(圖/翻攝自電訊報)
年僅14歲的卡森拿下物理學學位,不僅成為該校最年輕的畢業生,他的11歲弟弟也將跳級念大學。(圖/翻攝自電訊報)

美國一名年僅14歲的男童卡森(Carson Huey-You),正常多數人在這個年紀還在就讀國中,準備要考高中的時期,但他已經從德州基督教大學(Texas Christian University)畢業,取得物理學學位。不僅如此,他還輔修中文和數學,還是該校最年輕的畢業生。而他11歲的弟弟,也準備在今年秋天進入該校就讀。

根據《電訊報》(The Telegraph)報導,德州基督教大學在上個周末舉辦的畢業典禮,今年共有2000名的畢業生。就在一群20多歲的畢業生當中,裡面出現了一個非常青澀的臉龐,而他就是年僅14歲的卡森。

 

卡森在11歲就讀德州基督教大學,現在成為該校史上最年輕的畢業生。4年的大學生活,讓他最大的收穫就是能接觸到新事物和新思維,拓展他獨立思考的空間與方向。

在別人眼中,卡森是公認的「天才兒童」,但他謙虛地形容自己只不過是一個再普通不過的正常人而已。他接下來的目標,是朝量子力學方面繼續深造,並計畫攻讀博士學位。

卡森的母親表示,「在他(卡森)2歲的時候,我就已經發現他的智慧過人了。」而且除了卡森之外,他的11歲弟弟坎農(Cannon)也是資優生,即將高中畢業,今年秋天也將跟隨哥哥的腳步,進入德州基督教大學就讀。
 

2兄弟的母親說,「他們平常相互友愛,對女性也十分禮貌,還會幫她們服務,真的讓我不用替他們太擔心。」不少人得知後,紛紛羨慕家中有2個這樣的天才兒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學霸#跳級#天才兒童#神童#數學#物理系#中文#量子力學#博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7

0.0520

0.1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