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挨轟賣綠卡撈金 川普女婿妹不赴陸招商


發佈時間:2017/05/12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2 12:1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第一女婿庫許納的妹妹上週末被批評,試圖運用美國簽證計畫作誘餌,在中國大陸籌資。出現這樣的報導之後,她將不會出席本週末在大陸的1場投資人會議。

美聯社報導,庫許納的妹妹妮可.庫許納-麥爾(Nicole Kushner Meyer)代表家族企業在大陸籌資,被批評企圖利用家族與白宮的關係吸引投資人。

 

麥爾6日在北京一場會議中曾提到她哥哥。該會議宣傳資料也推銷她是庫許納的妹妹,還提到庫許納家族的「名流」地位。

家族房地產集團庫許納公司(Kushner Cos.)稍後出面致歉,表示麥爾無意運用哥哥的名號招攬投資人。

庫許納公司今天表示,將不會派代表出席本週末在大陸舉行的會議。「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gton Post)稍早報導,大陸一個網站列出麥爾計劃出席13日在深圳的活動。
 

庫許納公司試圖籌資興建新澤西州澤西城79層高,稱作One Journal Square的公寓大樓,正在尋求300名大陸富豪投資1億5000萬美元。

EB-5簽證計畫提供願意在美國鄉村或高失業率地區投資至少50萬美元的富裕投資人,成為美國公民的管道。只要兩年便可申請綠卡的快速通道,再取得美國公民身分。(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庫許納#美國#批評#美國簽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7

0.0497

0.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