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32歲代課體育師遭解聘 喊冤「學生脅迫」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方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1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1 20:05

持續追蹤這名被解聘的體育老師,32歲的蔡姓老師,是在去年考上代課體育老師,還兼任生教組長,事實上,過去他也曾在其他國中和高職兼課,還會教導學生柔道,並沒有不良紀錄,而因為和國生女學生發生逾矩行為,已經被解聘列為不適任教師,這名蔡姓老師卻透過電話,不認為自己有錯,而是說學生威脅才會做出逾矩行為。

和國中生合照,體育老師故意手戳鼻孔、做鬼臉搞笑,這是被解聘之前的照片,看得出來他和同學們打成一片,身材壯碩的他,體育專長是柔道,也會側拍指導學生動作。

 

去年8月份,這名32歲的蔡姓體育老師,考上高雄一間國中的代課老師,同時身兼生教組長,但在之前,他也曾在另一所國中以及高職兼課教體育,並沒有不良紀錄,就在他爆發行為逾矩,對國二女學生做出不軌舉動後,現在蔡姓老師自稱卸下教職改做粗工工作,不過對於被解聘,他有委屈。



蔡姓男老師:「不一定是老師的錯,因為我是被學生反追的,然後她就跟我說,如果我不從的話,她就要自殺。」
 

蔡姓老師坦承,學生用激烈方式的主動靠近,他沒有拒絕才會惹禍上身,今年2月份遭解聘之後,教育局也按照規定登錄他的資料,列為不適用教師。

教育局主秘游淑惠:「除了解聘之外,我們也馬上在教育部不適任,教師系統做了登載。」

只是上查詢系統,想要查這名蔡姓老師是不是真的被列入不適任,但權限只限公家教育單位;換句話說,在外授課的其他補教單位,查不到老師過去不檢點行為,等於讓這些爭議老師,有了其他發展空間。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代課老師#體育老師#逾矩#學生#不適任教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4

0.0424

0.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