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地震發生後磚牆倒 11歲男童慘遭壓死

記者 徐慧珠 紀建亨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30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30 17:46

嘉義縣大林鎮傳出悲劇!一名11歲的男童在地震發生的當下,突然就被自家後方的磚牆倒塌壓住了,從頸部以下全被壓在一大片倒塌的磚牆下,當時伯父等3個大男人看到,急著要搬動圍牆也搬不動,而男童一直喊著背好痛,好不容易被搶救出來,送醫後卻因為腹部大量出血昏迷,輸血急救仍然宣告不治。


 

男童:「啊,好痛!」家屬:「不要動,讓他救你!」

11歲男童倒臥圍牆邊的草叢裡,痛得站不起來,他被倒塌的紅磚牆壓住,一直呼喊著背很痛!

男童vs.救護人員:「不要動,你要忍耐一下喔!有聽到我說話嗎?」
 

原本還不停喊痛的男童,因為腹部大量出血,陷入昏迷,經過搶救還是宣告不治。

男童大伯:「壓到腹部大動脈,輸血也救不回來,你看鞋子還在那,他剛好壓在這片牆下面,我們3個人推不動。」

當時正巧東南海域發生規模6.0的有感地震,男童頸部以下全壓在倒塌的磚牆下,伯父急著扳開圍牆,還受了傷。

男童大伯:「是不是他去爬牆還是地震垮下來,這我就不知道了,他何時跑來這我也都不知道,他說他要去同學家,騎腳踏車從那邊過去,我也不知道他怎麼會跑那邊去。」

就讀國小五年級的小男童騎著單車,說要出門找同學,為何會出現在住家後方看來有點荒蕪的庭院裡,家人也不清楚。

大林分隊分隊長姚嵩濤:「可能前幾天有下雨的狀況,然後年久失修,導致比較不穩固。」

興建超過10年的圍牆為何會倒塌?是年久失修?下雨鬆動,還是受到地震影響?原因還有待釐清,男童還有一個姊姊,是蔡家的獨子,如今因為磚牆倒塌而慘死,要家屬如何承受這樣的悲劇。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地震#悲劇#圍牆#輸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3

0.0482

0.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