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通告藝人拓展副業 開服飾店搶商機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顏睿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29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演藝圈裡許多藝人明星們都愛開服飾店,像是五月天、羅志祥等人都有自創品牌的潮店,靠著明星光環和粉絲支持生意都不錯,而通告藝人也愛投資副業,比方說藝人小優、黃小柔,和邵昕的老婆婷婷,也都自己當老闆娘開服飾店,但要如何在市場中穩住商機,來看看他們的經營之道。

藝人婷婷:「大家好,我是婷婷,歡迎來光臨我的店。」

長髮大眼,一身辣妹裝扮,他是藝人邵昕的老婆婷婷,除了上節目當通告藝人外,也開服飾店當老闆娘,和朋友合資3百萬,在台北東區精華地段開店,20坪大的空間,專賣日系辣妹風。

婷婷:「那這種款式說真的就是它不會露很多,但是它會露肩,那它會讓你這個人的線條,就是看起來非常的女性。」

從服飾到包包配件,標榜著親自到日本批貨,雜誌上的熱門款這裡也買得到。婷婷:「那如果好比說你很喜歡你自已很有個性,穿起來又很辣,然後很有獨特的話,我覺得我們這裡,是很好的選擇。」

品牌定位就是要搶攻辣妹荷包,而積極投資副業的還有她。藝人小優節目片段:「身體沒有感覺了,同志啊。」

除了節目上扮醜搞笑,通告藝人小優,從擺地攤起家,如今也自己開店當老闆娘,花了70萬,店面選在熱鬧的師大商圈,專賣韓系服飾,同樣每個月親自到韓國批貨,但同業競爭也不少,除了強調特色外,勝出的關鍵在這。

藝人小優:「如果我當初沒有擺攤的話,我現在就沒有辦法那麼熟練,因為擺攤的話,要讓客人直接注意到你,你講話的話術啊,還有你的重點。」

當初因為擺攤的訓練,讓她能更快抓住客人的心,口條話術的訓練,也都是經驗累積,而另一位藝人黃小柔,則是當起服裝設計師,投資上百萬,成立自創潮流品牌,除了實體店面跟網拍外,甚至還跟國外知名連鎖品牌合作,把設計推向國外。

通告藝人們積極發展副業,開服裝店,要在競爭的市場裡搶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2

0.0377

0.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