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慣竊開贓車衝撞警方 警開21槍破窗逮人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葉奉達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6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6 11:49

屏東縣東港鎮深夜傳出槍響!一名慣竊要開走贓車時遭到警方盤查,他竟然發動車子衝撞員警,過程中警方總共開了21槍,擊破贓車的輪胎及車窗玻璃將慣竊制伏,由於他的左小腿中彈,被緊急送醫急救,還好沒有生命危險!


 

竊賊左小腿中彈血流不止,被緊急推上救護車送醫,晚間10點多他就是開著這輛白色贓車遭到警方開著2輛偵防車,前後包抄圍捕,他衝撞警方企圖逃逸,警方朝著4個輪胎連開21槍,並立刻破窗逮人。

目擊者:「以為是廟會放鞭炮,當然不敢出來看,等一下被擊中。」

竊賊小腿中彈,送醫救治後沒有大礙,副所長在破門手腳被玻璃劃傷,還好傷勢不嚴重,警方隨後在車上搜出了改造槍枝及毒品,還好當時他來不及持槍抵抗!
 

東濱派出所長郭槿樺:「簡姓通緝犯出現取車的時候,我們上前盤查,該名通緝犯上車拒捕,並直接駕車衝撞員警。」

有毒品及竊盜前科的嫌犯,前一天就開著贓車遭到警方圍捕,他撞傷了一名騎士,還擦撞停放對向的轎車後棄車逃逸,這一次開著另一輛贓車遭追捕,竟然衝撞警方企圖逃脫,警方連開21槍後將他壓制,要依妨礙公務、竊盜、毒品、槍砲及毀損等5項罪嫌移送法辦。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贓車#慣竊#衝撞#開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341

0.1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