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領養17貓犬全失蹤罰1.5萬 列認養黑名單

記者 廖容瑩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9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9 13:05

台中一名李先生投訴,他把貓隻送養給經營宮廟的朱姓婦人,但隔幾天去查訪,對方卻說貓跑了,他心疼也疑惑,一追查發現這名朱姓婦人3年來認養17隻貓犬全都離奇失蹤,而且仍不斷認養,懷疑遭虐殺,要送養人留意,台中市動保處了解後,朱姓婦人否認虐養,但坦承棄養2隻狗,動保處開罰1萬5千元,同時列為黑名單、不得再認養。


 

小貓可愛的模樣毫無防備的讓人餵養,但台中這名李先生不滿,自己把小貓送養給一名經營宮廟的朱姓婦人後,沒幾天她就說貓跑了。

投訴民眾李先生:「領養17貓犬,而全數的去向都沒辦法交代清楚。」

愛貓、心疼貓隻不見,他繼續追查卻發現朱姓婦人不斷認養,日前還出現在台中草悟道認養區,但3年來養17隻貓狗卻都離奇失蹤,懷疑動物遭虐殺,要送養人留意。
 

投訴民眾李先生:「你貓才把我弄不見而已又要跟人家找認養,這樣不會太過份了嗎?」

拿出自己在朱姓婦人宮廟附近發現的貓隻屍體,頸部像是有割痕,他質疑遭虐殺放血,而我們詢問朱姓婦人,他否認。

認養犬貓的朱姓婦人:「你想咧,怎麼可能會有這種事,你怎麼不乾脆說我殺人,我連殺魚手都直發抖了,何況是殺一隻貓。」

澄清認養的貓狗因為門沒關好才會跑出去,動保處也來關心,他只坦承自己曾棄養2隻狗被開罰1.5萬,也被禁止認養動物。

台中市動保處長林儒良:「有2隻的狗她不養把牠給丟了,罰她1萬5千元,然後不得再去公立動物收容所認養。」

動保處了解後開罰、將朱姓婦人列入認養黑名單,至於民眾質疑貓隻遭虐殺,動保處查驗貓屍,身上沒有晶片,不是朱姓婦人所領養,因此沒有虐殺證據。畢竟領養17隻犬貓全離奇失蹤,看在送養人和動保人士眼中難免有疑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貓隻#認養#失蹤#虐殺#否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8

0.0695

0.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