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貓隻 結果共22筆

  • 酒空學弟潛入學姊房間偷貓 她開門驚見⋯愛貓陳屍血泊中

    新北市一名男大生因整夜狂歡飲酒,竟跑到同校學姊的租屋處內,趁學姊熟睡之,把寵物貓抱回自己房內虐殺,事後又謊稱,是貓咪跑到自己屋內搗亂,好心想把貓咪抓下來後送還給學姊,不過貓咪不段抵抗又抓傷自己,才不小心將牠勒斃。對此動保處接獲通報,相驗結果出爐發現貓隻多處骨裂、瘀傷及出血,判定遭外力重大撞擊而致命,並疑似勒斃情形。目前警方也協助調查,並函送地檢署進行偵辦。
    2024/03/20 16:54
  • 公園帆布袋 意外揭兩貓坎坷身世 十月內遭轉四手棄養

    去年11月底一名林姓婦人,夜裡路過板橋望月公園。發現公園角落棄置的帆布袋及置物箱,傳出微弱的喵喵聲。當時天氣已經寒冷,林姓婦人發現貓咪已經凍僵,隨即通知動保處前往救援,並將貓隻並安置在板橋動物之家。
    2024/03/06 18:09
  • 中籤率「萬分之6」!嘉義15隻喵星人開放認養 電話被打爆

    嘉義縣家畜所日前查獲貓隻非法繁殖場而沒入13隻品種貓及2隻混種貓,5天逾2.5萬人次民眾登記認養,中籤率僅萬分之6,29日直播公開抽籤,抽出15名超幸運天選之人。
    2024/02/24 16:34
  • 貓奴千萬別暴動!高貴喵星人開放認養 布偶貓在其中

    嘉義縣家畜所日前查獲非法私自繁殖品種貓,開罰業者並沒入貓隻,這些貓隻認養很受歡迎,公平起見將開放網路填表,經過篩選後再直播抽籤,而這些貓咪身價不平凡,尤其進口品種,有小步舞曲和三花賓士貓,市價在3萬多到5萬,而氣質優雅的布偶貓,依照斑紋不同會有高低,其中就有一隻,市價達十萬以上。
    2024/02/08 18:36
  • 養貓的女人更性感?63%貓奴「性生活精彩」 驚人原因曝

    一項新研究發現,感染了常見於貓隻的寄生蟲Toxoplasma gondii的人,不僅被視為更吸引人,而且性生活更活躍。
    2023/08/29 15:29
  • 貓舍暗藏製毒廠 幹員強勢攻堅逮人 聽喵喵聲「全融化了」

    新北市蘆洲區47歲丁姓男子,平常經營貓舍,專賣英國短毛貓、布偶貓等名貴品種貓隻,私下卻在貓舍後方經營毒品分裝工廠。新北市刑大警方歷經1個多月蒐證,日前上門查緝逮捕3人,在貓砂袋中起獲價值上千萬元的毒咖啡包與混合原料。貓舍內的貓隻見到陌生面孔無不睜大雙眼、撒嬌地喵喵叫,讓查緝幹員也瞬間被融化,直呼「太萌了」。
    2023/02/17 13:20
  • 新北惡飼主「貓屍藏冰箱」 30多隻受虐品種貓被救現況曝

    日前新北市發生一起虐貓事件,由台灣NOE行動組織負責人李火山會同新北市動保處、當地勤區及刑事鑑定小組人員等前往查辦,現場發現多數貓隻骨瘦如柴,甚至還有貓咪當場抽蓄死亡,所幸目前所有受虐貓咪皆被帶走收容,為防止貓咪再度被不肖業者領回,毛怪樂園已於7月21日將所有貓咪接回安養,後續將開放民眾進行認養。
    2022/08/17 15:07
  • 布偶貓、英國短毛貓開放認養 566人排隊搶當鏟屎官

    新竹縣家畜疾病防治所今天舉辦16隻的布偶貓與英國短毛貓認養抽籤儀式,共有566人報名認養,縣長楊文科主持表示,這批貓隻全數找到新主人,感謝認養人用愛帶牠們回家。
    2022/07/26 17:19
  • 獨居女猝逝!家中20貓絕望「啃屍」維生 專家揭真相

    極度飢餓下,牠們被迫變成「食人貓」。俄羅斯近日發生悲劇,當地1名養了20隻緬恩貓的獨居女子在家中猝死無人發現,至2星期後警方上門調查,開門驚見可怕畫面,貓隻已啃食女主人部分屍體去充飢。這批貓之後被鄰居帶走,部分已找到新主人,部分因身體太虛弱要留在收容所。消息指女死者是繁殖員,私下繁殖純種緬恩貓在網上販售,因沒有親人,故猝死後也無人知道。專家指緬恩貓只是在極度絕望的條件下才會進食人屍,當時在牠們眼中屍體只是食物而非主人,這種貓本身沒攻擊性,經治療後未來可正常生活。
    2022/06/19 15:01
  • 大陸西安封城缺糧!民眾竟吊掛分食「貓肉」 殘忍畫面曝

    中國陝西西安因為爆發疫情,實施嚴格的封城政策,至今已嚴格封城一週的時間,民眾必須足不出戶,只依靠政府發放的免費蔬菜、物資等過活,但不少民眾抱怨物資並不足夠,甚至「快要沒得吃」。甚至在微博上又爆出,竟有民眾殘忍虐待貓隻,還分食「貓肉」,引起網友們的撻罰。
    2021/12/31 14:37
  • 台灣狗狗日常!外國記者PO照「坐機車、叼珍奶」:奇觀

    台灣寵物飼養率年年攀升,根據去年(2020)的統計數據,全台犬貓隻數跟15歲以下孩童數出現黃金交叉,以295萬隻首度超過孩童的283萬名。這些在台灣生活的毛小孩各個「身懷絕技」,尤其台灣號稱「機車王國」,時常可以在路上看到飼主騎機車載著狗狗移動,不過台灣人習以為常的場景,卻讓外國人嘖嘖稱奇。
    2021/11/24 13:00
  • 台中汽車美容廠火警14貓遭嗆昏 其中3隻死亡

    台中市大里區一處汽車美容廠今天發生火警,消防局獲報到場撲滅,雖無人員傷亡,但廠內飼養的14隻貓疑似遭濃煙嗆昏,其中3隻死亡,起火原因火調人員調查中。
    2020/09/26 14:12
  • 違法賣25隻喵星人遭沒入 飼主求償19萬元敗訴

    陳姓飼主遭檢舉未辦理特定寵物業許可證,卻繁殖販售小貓,基隆巿政府開罰新台幣10萬元、命令停止營業,沒入25隻貓。飼主興訟以沒收25隻貓受損求償19萬元。法院判飼主敗訴。
    2020/07/20 15:56
  • 日九州「貓島」大量貓隻口吐白沫亡 警逮8旬翁撒毒餌

    日本一名80多歲男性涉嫌用毒餌在「貓島」上大量殺貓,被動保團體進行刑事告發,今天得知最近已被福岡縣警方函送檢方偵辦。
    2020/06/10 13:17
  • 女代養600隻貓領140萬 全放養廢棄眷村

    台中霧峰區坑口里的光復新村,遭愛貓人士爆出一名盛姓女子將收養來的貓,趁夜放養至眷村內,導致附近貓隻越來越多,甚至影響到環境、空氣品質,而盛姓女子卻很少親自來關心貓的狀況,從去年至今她中途收容600多隻流浪貓,一隻貓代養12天就能領到2200的補助款項,她已經領走140多萬的補助金;另外愛貓人士也說,她向相關機構申請的飼料,也沒有實際運在到眷村餵養,質疑她拿了錢卻沒有妥善照顧,但動保處卻說盛姓女子因為沒有虐貓,所以不違反動保法。
    2017/08/12 12:52
  • 領養17貓犬全失蹤罰1.5萬 列認養黑名單

    台中一名李先生投訴,他把貓隻送養給經營宮廟的朱姓婦人,但隔幾天去查訪,對方卻說貓跑了,他心疼也疑惑,一追查發現這名朱姓婦人3年來認養17隻貓犬全都離奇失蹤,而且仍不斷認養,懷疑遭虐殺,要送養人留意,台中市動保處了解後,朱姓婦人否認虐養,但坦承棄養2隻狗,動保處開罰1萬5千元,同時列為黑名單、不得再認養。
    2017/04/19 12:48
  • 環境欠佳待管理! 日貓咖啡廳遭勒令停業

    日本東京一間主打能和貓咪互動的主題咖啡廳,因為飼養數量過多,加上沒有妥善照顧貓隻,讓牠們健康受損,被東京都政府勒令停業。
    2016/04/22 14:06
  • 太殘忍!越勞噴槍燒除貓毛 還po網炫耀

    真是殘忍!台中有一名越勞,在臉書po出自己宰殺貓隻的照片,只為了跟同鄉好友炫耀,他向警方供稱,去年在路上撿了貓之後,在公司的鐵皮宿舍裡用噴槍燒除貓毛,更將過程拍照po網,殘忍的行徑自拍po網後,被動保團體查出涉案,依法移送。
    2015/10/14 11:39
  • 都賣貓型鳳梨酥! 猴硐2家店爭「正牌」

    新北市猴硐車站附近,有許多貓隻聚集,因此有「貓村」之稱,當地業者腦筋動得快,製作「貓形」鳳梨酥,去年還獲選為新北市十大好禮,但有2家店都出了「貓形鳳梨酥」鬧雙胞,雙方各在新北市政府出版的特產小冊子上「動手腳」,業者用照片貼住另外一家店的資訊。其中一方堅持3年前,是由他率先拋出貓型鳳梨酥的構想,強調他才是原始創意,另一方則強調品質才是重點,2家店相爭不下。
    2013/01/20 14:37
  • 貓界的「名模」! 千萬身價齊聚競豔

    台南有一場貓咪選美比賽,各式各樣的名貴貓隻登場,精心打扮的程度,比名模走秀還要費功夫。
    2005/03/20 11:59
  • 貓也會得愛滋病! 高居死亡第二位

    您可能不知道,不僅人類會感染愛滋病,連貓也會感染愛滋病,這種貓愛滋病是由「貓愛滋病毒」,FIV所引起的,一樣會破壞貓隻全身的免疫系統,無藥可醫,而且高居貓類死亡原因的第二位,平均五隻貓就有一隻會感染這種致命病毒,不過幸好,不會傳染給人類。
    2005/02/26 17:47
  • 美傳連續虐殺貓案 總計已40隻遇害

    美國最近發生一連串駭人聽聞的殺貓事件,在科羅拉多州的丹佛,以及猶他州的鹽湖城一帶,陸續傳出貓咪遭到肢解,或是被開腸剖肚的凶殘案件,估計遇害貓咪已經超過40隻,而且還在持續增加。 很難想見過去的一年來,在寧靜的丹佛以及鹽湖城一帶,已經發生40多起貓的謀殺案,警方到處撿拾貓咪屍體,有的身首異處,有的甚至內臟被取出、肚破腸流。寵物飼主:「有邪僻的人躲在一旁伺機而動,他們殘害人類和動物,做邪惡的事,我不了解你怎麼可以殺害他人的寵物,而逍遙法外。」 經過一年的調查,警方發現這些動物謀殺案都有共通之處,許多貓的身體都被手術刀劃開,遭到肢解,遭人挖出的內贓還被排成固定形狀,另外,大部分事件都發生在冬天,而且人為可能性居多,只有少數的貓隻,可能是被比較大型的動物殺害。 警方指出,對存心不良的人類或一些兇猛動物來說,貓咪都是容易下毒手的對象,警官柏根:「他們體型小,容易抓,又好制服,攻擊者會覺得牠們容易下手,因為貓不太會掙扎。」 儘管丹佛和鹽湖城的貓咪兇殺案有不少雷同之處,但是警方還未找出直接證據證明,證明一連串的凶案是出自同一人,目前警方除了建立綿密的警網,追蹤嫌犯下落,並且呼籲大眾要多加注意,因為兇手可能繼續犯案,甚至轉而攻擊一般民眾。
    2003/07/02 1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