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想連任市長 這3個敵人要先面對


發佈時間:2017/04/12 16: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2 16:1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北市議員林世宗今天質詢市長柯文哲時,提到柯若想連任下屆市長,有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世大運吉祥物「熊讚」及「老天爺」3個敵人,柯文哲當場點頭回應。

2018縣市長大選前哨戰即將開打,民進黨籍議員林世宗下午在議會質詢時,問柯若要成功角逐2018縣市長大選,競爭對手是新北市長朱立倫、台南市長賴清德,還是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柯則回應,「天曉得」。

 

林世宗話鋒一轉,向柯文哲說,你若要成功連任有3個敵人,分別是趙藤雄、熊讚及老天爺。

林世宗強調,選舉要到了,趙藤雄是柯文哲最大的敵人也是最邪惡的對手,他將台北大巨蛋玩弄於股掌之間,尤其離選舉越近,他可能越會耗鉅資支持柯的對手。

他也解釋,熊讚代表世大運,若柯文哲將這副好牌「打壞」,不僅政績沒有達標,還會搞砸連任之路、前途茫茫。此外,在8月舉辦的世大運適逢颱風雨季,若老天爺沒有眷顧,又無妥善的雨天備案,媒體及輿論會將柯逼到死角。
 

柯文哲說面對林世宗提及這3個敵人,均點頭同意,也強調會辦好世大運。而林世宗也贈送柯文哲平安符,要他掛在辦公室,保佑一切平安。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連任#市長#敵人#世大運#遠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478

0.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