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動物園當自家逛 饒舌團體夜闖挨告侵入

記者 劉家耀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8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8 12:37
圖/TVBS
圖/TVBS

饒舌團體「Q毛萬」暗夜翻牆闖進台北市動物園,事後高調PO網,現在挨告,「Q毛萬」當時從馬場進入園區,大喇喇到可愛動物區,一路闖到非洲動物區,拿手電筒照動物,影響動物作息,園方提告3人無故侵入他人住宅與建築物,可能要面對一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罰金。

Q毛萬:「我們到動物園,我們正在尋找好的進去的點。」

 

饒舌團體Q毛萬,夜闖北市動物園,自認挑戰不可能的任務,動物園提告,他們得為自己行為付出代價。

民眾:「太危險,對啊,血氣方剛。」

記者劉家耀:「當時饒舌團體就在我後面的外圍圍牆,橫跨圍籬之後,就到了馬場,之後就在動物園裡面大闖關。」
 

當時他們爬過圍欄闖入後,黑漆漆一片幾乎什麼都看不見,三個人繼續自由行。

記者劉家耀:「三個人浩浩蕩蕩走了一個小時左右,從可愛動物區到非洲動物區,去欣賞猩猩。」

從馬場進入園區上廁所投飲料,到可愛動物區看了長頸鹿、白犀牛、獅子,最後還到一路闖關到非洲動物區,近距離觀賞金剛猩猩迪亞哥,拿出自備的手電筒,完全不怕警衛,木柵動物園駐警隊長七日下午六點多,向轄區北市警文山一分局報案,三人涉嫌無故侵入他人住宅與建築物,開玩笑玩過頭,可能要面對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三百元以下罰金,這下人生最瘋狂的事可能不只闖動物園而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饒舌團體#Q毛萬#動物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6

0.0496

0.1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