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Q毛萬 結果共5筆

  • 婁峻碩逛年貨大街!竟巧遇男星隱身賣海苔 鬆吐真心話 

    兔年迎新春,很多人過年前一定要做的就是逛年貨大街,長大後就沒逛過年貨大街的婁峻碩,特地跟著《TVBS新聞網》一起來到迪化街的年貨大街,在等開拍前,還順勢拜了霞海城隍廟的月老,沒想到原本都是年紀大的民眾,突然開始出現年輕人,現場差點變成粉絲見面會,讓他驚呼:「真的好靈驗。」另外,竟也巧遇饒舌歌手在賣海苔,當場開始了敘舊時間。
    2023/01/20 13:15
  • 動物園當自家逛 饒舌團體夜闖挨告侵入

    饒舌團體「Q毛萬」暗夜翻牆闖進台北市動物園,事後高調PO網,現在挨告,「Q毛萬」當時從馬場進入園區,大喇喇到可愛動物區,一路闖到非洲動物區,拿手電筒照動物,影響動物作息,園方提告3人無故侵入他人住宅與建築物,可能要面對一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罰金。
    2017/04/08 12:06
  • 快訊/饒舌歌手Q毛萬翻牆夜闖 動物園怒提告

    饒舌歌手Q毛萬,今年2月上傳和朋友夜闖台北市立動物園,還拿手電筒照射動物的影片,行為誇張,動物園認為翻牆入園等行為已經踩到法律紅線,因此7日晚間已經向警方報案,並提起告訴。
    2017/04/08 09:25
  • 快訊/饒舌歌手Q毛萬 深夜私闖動物園恐挨告

    饒舌歌手Q毛萬日前在影音網站YouTube上傳一段影片名為「我做過最瘋狂的事!!半夜逛動物園!!」,內容是他跟2名朋友在深夜翻牆進動物園,甚至拿手電筒照射動物事件,木柵動物園駐警隊長今天晚上六點多向轄區北市警文山一分局正式報案,指控Q毛萬等3人涉嫌無故侵入他人住宅與建築物,警方受理後近日將會發通知書約談涉案人到案說明。
    2017/04/07 20:56
  • 翻牆夜闖動物園 饒舌團體稱「做對的事」

    台北市立動物園竟遭人夜闖,網路饒舌團體Q毛萬PO出一段影片,一年前他們三個人挑戰夜闖動物園,攀爬圍欄闖入,不只經過可愛動物區、甚至還進入兇猛非洲動物區,全程錄影又大膽使用手電筒,一路嘻笑卻都沒被留守警衛發現,直到影片在網路上流傳,動物園表示Q毛萬夜闖行為明顯違法,不排除提告。
    2017/04/06 21: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