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把北宜公路當賽車場 轎車連續逆向15次


發佈時間:2017/04/02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2 20:22

真的是好危險!有一名汽車駕駛在北宜公路上,一路上不停地違規逆向,短短2分半就跨越了雙黃線15次,最後撞上對向閃避不及的重機騎士,騎士當場噴飛出去。但事後車主下了車,竟是先看自己的車,才去關心重機騎士,為何要在彎曲山路逆向,理由竟是怕車上的人暈車。


 

行車紀錄器拍下,這輛白色轎車有彎道不好好過彎,卻逆向直切,不停跨越雙黃線,差點撞上對向機車,左搖右晃,在北宜公路上飆速飄移。

後方車輛駕駛:「很愛切內線!」

連續逆向蛇行,連後方駕駛都看不下去,還差點撞上對向單車騎士,不過就在下一個彎道,這台倒楣重機騎士根本來不及閃,直接撞上轎車左前側,騎士彈飛,車廂、背包都撞散,騎士還在地上滾了好幾圈。
 

闖禍的駕駛停車,但下車先查看的竟是自己的車有沒有怎麼樣,才回頭去關心騎士狀況。

車上友人:「怕會暈車,所以我們才會超內線車,車上就有小朋友啊。」

離譜蛇行行為就發生在2日早上7點多,北宜公路52.5公里處,雖然車上乘客宣稱逆向是怕暈車,但違規撞到人了,車主友人竟然在臉書上打卡,附上憤怒貼圖,說現在不能去玩了,還留言說雙方都有錯,整條路幾乎都在危險駕駛,撞了人還不肯認錯。

而被撞的重型機車車殼受損,車身也都是磨擦痕跡,機油漏滿地,後車箱維修還要一大筆費用,幸好有防護裝備,只受到輕傷。

坪林分駐所陳春雄:「其實在轉彎處發現車來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而看看這名離譜駕駛,短短2分半違規逆向15次,根本把有九彎十八拐的北宜高當成賽車場!不過跨越雙黃線一次一次罰也才13500元,警方決定直接用危險駕駛送辦,罰鍰起碼從1萬8起跳,最重可罰到2萬4千元!

開山路怕頭暈就違規逆向,根本不把其他用路人的生命放在眼裡,警方祭重罰不寬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宜公路#違規逆向#雙黃線#重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4

0.0538

0.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