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睡蓮產品涉誇大療效 李得仕羈押禁見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9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9 18:16

藝人溫翠萍指控淨水琉璃睡蓮主題館,販賣的蓮精產品聲稱可以治癌症,導致妹妹延誤治療,不幸過世,如今檢察官在偵訊經銷代理商李得仕後,認為他涉嫌詐欺等罪嫌,而且有串證之虞,向宜蘭地方法院聲請羈押,在今天(29日)凌晨2點多時羈押獲准,而他的妻子,則以2萬元交保。


 

倉庫內一袋一袋堆得滿滿,地面上一罐罐的寶特瓶裝的液體,完全沒有標示。淨水琉璃睡蓮主題館,9項產品涉及標示不實和廣告誇大,藝人溫翠蘋控廠商,讓妹妹誤信賠命,28日上午宜蘭專案小組兵分6路搜索據點。

庫房內產品眾多,不只有茶包,紙箱內還有25000粒的膠囊,走進廚房還有大型蒸餾機。

搜查人員:「平常要放蓮花?」
 

陳姓製造商:「水放下去,再放蓮花下去用。」

吃的、用的睡蓮產品全被查扣,總金額超過1億元,接著帳冊客戶資料也被搜出,光李得仕就曾經手70多名客戶。

宜蘭刑大副大隊長黃登銘:「其他的被害人我們陸續清查中,目前我們知道的是有3名被害人。」

宜蘭一名黃小姐到案時說,在民國94年曾花2萬多元買整組的睡蓮產品,其中一罐睡蓮精油,抹在身上有灼熱感卻不能退貨,另外新北市也疑似有人白花錢。

依涉嫌詐欺等罪還有串證之虞,李得仕已被羈押,涉嫌共同經營的妻子2萬元交保,不只如此主題館也被查出違規使用。

農業處科長周欣怡:「擴大填土然後私設擋土牆的行為,那它整片都已經違規沒有做農用,還有涉嫌就是有營業的行為。」

農業處2011年5月核發農舍執照,主題館卻違規擴大填土來養花,還設下檔土牆掩蓋不法也將裁罰,睡蓮產品涉嫌誇大功效害命,越來越多問題浮出檯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溫翠萍#睡蓮#癌症#羈押#詐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2

0.0491

0.1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