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爆豬哥亮病逝?主治醫師:住院狀況穩定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8 16: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8 18:59
圖/TVBS
圖/TVBS

秀場天王「豬哥亮」,今天早上被網友爆料在醫院病逝,震驚演藝圈。其實豬哥亮最後一次公開露面,就是年初宣傳賀歲片,當時他抱病出席活動,還延後住院化療,他的主治醫師透露,豬哥亮目前住院療養,狀況穩定,但週刊卻爆料,家人已經在安排後事,身體狀況令外界憂心。


 

藝人豬哥亮(2017.1.15):「本來是(每)21天就要化療啦,醫生..我求他,我因為要跑通告,電影要廣告,希望他過年乾脆多10幾天給我休息。」

今年初豬哥亮抱病宣傳賀歲片,延後住院治療時間,沒想到2個月後卻有網友在PTT爆料,豬哥亮在醫院病逝,最後證實是烏龍一場。

藝人張菲:「聽到以後真的很難過,大家都是很老的朋友,媒體在2、30年前就給了我們一些『南豬北張』的封號,台上表演或他這個人不見了,仍然惺惺相惜!」
 

2014年得知自己是大腸癌第二期後,卻不願意開刀動手術,一拖就是2年多,氣色也越來越不好!

豬哥亮去年8月到高雄宣傳國片,當時看起來有氣無力,還自爆沒什麼胃口,不到一個月,豬哥亮就緊急住院,決定開刀治療大腸癌!

藝人豬哥亮(2016.9):「今天9月5日,我已經住院一個禮拜了!」

躺在病床上神情憔悴,豬哥亮開刀前自己錄了一段影片,向外界報平安,當時他暴瘦15公斤,趁著一個月的住院期間好好養病。

藝人豬哥亮(2016.10.11):「住院前裡面的水已經6600cc,再拖一個禮拜,我的肝就爛掉了!」

當時醫生還警告,如果再不趕快治療,壽命只剩下4個月,豬哥亮自嘲從鬼門關前走了一遭,出院後的他精神變好,也非常願意提起自己的健康狀況。

藝人豬哥亮(2016.12.11):「3個禮拜以後去做一次化療,化療沒有關係啊,化療我都通過啊,我這個意志力很強,我都跟它拚!」
 

不過豬哥亮在今年初,為了宣傳自己投資主演的賀歲片延後住院治療時間,神情看起來很疲憊,如今卻被烏龍爆料死訊,主治醫師表示,豬哥亮病情穩定,但週刊卻報導,家屬已經看塔位安排後事,秀場天王的身體狀況,演藝圈所有人都很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豬哥亮#安排後#大腸癌#健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3

0.0656

0.1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