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合作期間賺231萬 混血女星雷瑟琳解約勝訴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1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1 12:45

混血藝人雷瑟琳去年和經紀公司提出終止合約的要求,讓雙方鬧上法院。昨天(20日)台北地方法院判雷瑟琳勝訴,雙方已經沒有經紀關係,不過全案還可上訴。


 

拍攝時尚雜誌,擺出甜美可愛的POSE,讓鎂光燈閃個不停,台灣和巴拉圭混血兒的藝人雷瑟琳,在模特兒圈和戲劇圈都小有知名度,自從去年和經紀公司因為收入問題鬧上法院,日前台北地方法院判決勝訴,雙方已經沒有經紀關係。

聽到勝訴消息後,雷瑟琳在臉書發文向粉絲喊話,說就像你們支持我一樣,只要你不離我就不棄,其實在去年7月,雷瑟琳也是在臉書發出聲明稿,表示自己跟經紀公司提出終止合作要求,因為彼此對未來發展產生難以解決的分歧,加上他有家庭經濟方面的考量與壓力,還爆料合約期間賺了231萬,但扣掉治裝費成本之後,剩下的金額不足以維持她的生活所需,向法院提告後,雙方對簿公堂。

藝人雷瑟琳(2014.2.7):「一開始都會把自己關在家裡,朋友、公司經紀人都會一直鼓勵我,謝謝檢察官,我覺得最重要的是有還我一個清白。」
 

其實2014年曾經因為和小黃運將發生口角衝突,被告妨害名譽,還一度被列為通緝犯,當時鬧上新聞版面,還是經紀公司出面協助處理,2年後卻因為收入問題,以及發展理念不同而撕破臉,經紀公司也就是王珮華工作室,回應要收到判決書再決定下一步,而雷瑟琳目前也連繫不上,雙方的合約官司似乎還不會那麼快畫下句點。

圖/雷瑟琳 Nita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雷瑟琳#經紀公司#法院#解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1

0.1097

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