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埔里街頭火併 3嫌落網!M16長槍棄草堆

記者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0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0 12:27
圖/TVBS
圖/TVBS

這個月17日,發生在南投埔里街頭,2幫人馬疑似起衝突,不但當街攔車扭打,甚至還各自拿長槍、短槍出來助陣,混亂中有人誤觸板機,意外擊發,警方事後根據車牌,逮捕3名嫌犯,起出作案用的M16步槍,以及2把改造模型槍;嫌犯供稱,M16步槍是過世長輩留下的,因為跟另一派人起口角,為了出一口氣,給對方好看,才會回家拿槍,沒想到意外擊發,因為槍擊案被警方逮捕。

員警vs.嫌犯:「東西咧,在這裡吼。」

 
 
員警帶著開槍嫌犯,來到草叢邊,尋找作案槍枝,員警卸彈匣,拉槍機,確認還有沒有子彈留在裡面。

警方一口氣找到這把M16步槍,還有2把改造模型手槍,衝突發生在17日上午,嫌犯巫姓男子因為跟另一幫人馬發生衝突,雙方各自回家拿槍,要給對方好看,洽巧在街頭相遇,車一橫擋住對方,拖出車上駕駛後,雙方開始一陣扭打。

警方:「喔,長槍沒錯。」
 

混亂誤觸板機,M16步槍打在地上,冒出一陣白煙,接著另一名男子,也拿出MP5改造模型槍助陣,雙方打了好一會才各自離開。

埔里分局副分局長陳明城:「雙方都是認識的,因為有口角 才會發生衝突。」

大膽嫌犯,當街開槍火併,引起警方高度關注,過濾車牌號碼,追蹤身份,順利將人逮捕,主嫌巫姓嫌犯自稱,M16步槍是長輩過世後留下的,從來沒有使用過,沒想到誤觸板機,才知道真的能擊發,3名囂張嫌犯,只為了出氣就拿槍當街械鬥,當初的囂張氣焰,害得自己得進監牢反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投#埔里#衝突#M16步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3

0.0614

0.1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