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急!拚準時到 快遞送貨員背負「時間壓力」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13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3 14:44

宅配、快遞送貨員時間壓力大,因為一旦客戶指定送達時間,他們就得準時抵達,但開車在外頭跑,有很多不確定因素,貨運量大時,每一件貨物,都可能因為市區停等紅燈或塞車而被影響,甚至有送貨員不約而同的說,遇到老公寓要搬貨爬4到5樓,但就算是有電梯的大樓,他們光是等貨梯,也經常花掉不少時間!


 

說送貨員在跟時間賽跑,一點兒也不為過。送完這一棟,推著車再往另一邊走,路上到處能見送貨車,抵達目的地一個地點平均停留1分半鐘,但前提這裡是1樓店面,還有這一輛,送完一地上車開沒2分鐘,又停下車送貨,在市區繞啊繞搬貨下車,所幸這裡有管理員代收。

快遞員趕時間怎麼送件最快,大部分在撿貨理貨時,就先照地點排路線,但也有人依貨物得送達時間,越急的排越前面,平均一天6-70件包裹跑不掉,但時間都花在什麼地方。

記者洪彩綸:「不約而同的說,有電梯的大樓等貨梯最耗時間,而沒有電梯的公寓,搬著貨,就算爬樓梯也要爬上去。」
 

網購發達帶動宅配競爭,大家拚快搶客戶,從今天寄明天到,後來發展成12小時到貨,甚至市區6小時就能送到你家,但宅配員1天工作時間,如果只有8小時,要怎麼讓7、80件包裹全都準時到府,壓力似乎變相全落在快遞員身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宅配#送貨員#時間#壓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4

0.0342

0.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