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偷機車送便當! 假裝外送員收款落跑

記者 吳欣倫 / 攝影 蔣睦宇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11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1 20:49
圖/TVBS
圖/TVBS

新北市中和最近出現一名,偷便當竊賊,他看準中和工業區,商辦大樓多,外送人員為了方便,會在帶子貼上地址,隨機偷放在機車腳踏板的便當,假裝便當店新員工,送飯收錢,短短半個月發生3起,至少得手2千塊錢,業者怕損失,不敢再把地址外露!

紅外套戴安全帽的男子,兩手提便當走進辦公大樓,似乎對這裡熟門熟路,把便當送給對方,收了錢轉身離開,只是他根本不是便當店員,而是偷了人家外送便當後,假好心幫忙送,把收到的錢佔為己有,而且不只1家便當店受害。

 

受害便當店:「便當不見了,那我們很驚訝的送過去,第二人送到對方手上的時候,兩家都收到貨,錢也被收走了。」

便當被偷走,發生在新北市中和健康路,老闆損失11個便當共700元,手法都相同。

記者吳欣倫:「當天便當店的員工就先這樣子,把他的車子停在大樓前面,不過他上去送便當的時候,卻有人直接把他車上的便當通通給偷走。」
 

警方調查,光是短短半個月,中和就發生3起偷便當事件,嫌犯至少得手2千元。

受害便當店家:「對方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會有陌生面孔,小偷就是跟他說他是新來的。」

竊賊恐怕就是看準便當外送都會貼地址,再佯裝自己是新員工,雖然是新面孔,也很難察覺捲款落跑,目前警方鎖定家住連城路52歲洪姓男子,就怕還有業者繼續受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便當#竊賊#收錢#假好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7

0.0701

0.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