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偷便當 結果共12筆

  • 專訪/何美0收入去偷便當 「家人」半身癱瘓付不出醫藥費崩潰

    何美從《大學生了沒》出道,從小就喜歡唱歌有歌手夣的她,等了8年終於推出單曲〈 Eyes On You〉,她近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從小就喜歡唱歌,只要有機會就唱歌,也參加過《超級星光大道》,只可惜海選就被淘汰,回首過去出道日子,她沒有浪費掉,反而累積很多技能,主持跟經營自媒體都受到很大的肯定。
    2023/12/21 07:00
  • 女星錄影偷便當 被徐乃麟抓包嚇到定格

    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錄製「善事與鳥事」主題,請來張克帆、賴薇如、陳櫻文、阿諾及解婕翎上節目。阿諾從婚前就習慣錄完影後將剩下的便當帶回家吃,有一次趁沒人注意時想拿便當,竟被徐乃麟抓包,大喊:「阿諾,妳幹嘛?!偷便當嗎!」讓她嚇得動也不敢動。
    2018/10/15 13:06
  • 博士男偷便當...哽咽訴心酸真相 網嘆:父母害了他

    小小便當背後卻藏著心酸故事!有網友在臉書表示,自己撞見有人想偷走機車上的便當,追問之下發現對方從小在父母高壓環境長大,除了讀書就是讀書,雖然擁有博士學歷,卻沒有一技之長,求職路上四處碰壁,想出賣勞力賺錢又力不從心,為了活下去只好偷竊,最後因此坐牢,也讓他不敢回家面對家人。
    2018/05/11 00:28
  • 30秒得手!廚房備料正忙 男子趁機偷便當店

    便當店開門備料準備做生意,卻被小偷趁機上門光顧,新北市永和區一家便當店,廚師在廚房忙,老闆暫時外出,想說店內有人,把包包放在櫃檯下,嫌犯經過發現店裡沒人,臨時起意,30秒時間得手5千多元!
    2017/06/15 19:03
  • 專偷機車送便當! 假裝外送員收款落跑

    新北市中和最近出現一名,偷便當竊賊,他看準中和工業區,商辦大樓多,外送人員為了方便,會在帶子貼上地址,隨機偷放在機車腳踏板的便當,假裝便當店新員工,送飯收錢,短短半個月發生3起,至少得手2千塊錢,業者怕損失,不敢再把地址外露!
    2017/03/11 18:47
  • 偷便當被抓! 車塞滿食物店家疑偷整街

    台南一名徐姓婦人,中午一個人到佳里的一間自助餐一連夾了7菜1飯,但沒結帳竟然直接往往身上的包包塞,同樣手法衣連偷了2家自助餐,結果被店家發現報警,沒想到卻發現她機車上早已塞滿整車的牛奶、日用品,立刻被懷疑是沿路偷來的,但婦人急忙否認,說是家扶中心給的,會偷便當都是為了養2個小孩,希望員警能放她一馬,但偷東西就是不對,婦人還是得為她的行為負責。
    2016/12/23 17:20
  • 慣竊開賓士車偷便當店 狂奔5百米落網

    新竹市一名慣竊到便當店偷錢,被老闆發現想落跑,狂奔了500公尺,最後還是被制伏,因為跑太快還喘到吐出來,而這名竊賊被裁定羈押,過兩天被發現竟然是開賓士車前往偷竊,因為竊賊被逮無法移車,擋住其他店家做生意,店家報警追查才發現車主就是小偷。
    2016/08/31 10:36
  • 誰這麼餓?便當放車上 轉頭就遭竊

    新竹竹北市有一名男子買完便當後就把便當放在機車上,到隔壁的藥局去買藥,沒想到一走出來,便當竟然不翼而飛,而且隔壁的便當店老闆娘說,最近已經發生好多起偷便當事件,警方接獲報案後也已經著手來調查。
    2013/11/27 17:44
  • 景氣差肚難飽? 男子潛入縣府偷吃

    經濟很不景氣,有人似乎窮到沒錢吃飯要偷便當?台北縣政府最近傳出,員工放在茶水間冰箱裡面的便當被偷走,因為過去很少發生這種狀況,所以懷疑是生活有困難的弱勢民眾所為,駐衛警進行埋伏,晚間逮捕到這名竊賊。
    2009/03/11 00:28
  • 失業沒錢吃飯 20歲男偷學童便當

    最近失業率攀高,很多人想找工作都找不到,台中有一位20歲的男子長期失業,也沒錢吃飯,他竟然潛入安親班,偷學童的便當來吃,有時還多帶幾個便當,回去當宵夜,連續得逞4、5次,由於安親班老是發現,怎麼便當會少,覺得很奇怪,最後當場逮到這個專偷便當的小偷。
    2008/11/27 11:34
  • 窮到剩15元! 失業男餓昏偷便當

    窮到去偷便當,有人被逮後決定奮發圖強!基隆一名李姓男子中年失業,身上只剩15元,餓了2天受不了,偷便當被抓;他訴說自己的潦倒和無奈後,超商老闆同情他,把5個排骨便當送他,甚至連警察和檢察官也塞1千元給他,面對社會溫暖,李姓男子化感動為力量,決定重新做人,去找工作。
    2007/11/22 12:35
  • 失業男帶女友、2幼子 到超商偷竊

    新竹一名失業男子和同居女友,因為身上沒錢吃飯,居然帶著2個年幼子女,先偷彩券行的16張彩券,再去便利商店偷便當、內衣褲和牙刷等用品,被警方逮捕後,發現他們一家四口只剩60元,,男子說實在是因為太窮,才會冒險偷竊。
    2007/06/10 1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