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民進黨演藝圈卓榮泰特斯拉全自駕上癮山豬藝人山豬高中生師生戀
  • 搜尋:

    假好心 結果共117筆

  • 假好心!竊賊偷包疑拿走3萬元 竟還變裝「帶失主尋回」 

    台南一名女子到安南區一間鵝肉攤吃飯,沒想到掛在機車上包包被趁機偷走,結果尋找過程,一名45歲的丘姓男子好心人幫忙協尋,只不過找到包包時,裡頭三萬元已經不翼而飛!只是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好心人」就是嫌犯,當時還刻意換裝後,再度折返。
    2023/11/05 19:43
  • 鹿茸補藥具神奇療效?女鏢客假好心接送 台東翁險遭詐10萬

    台東一名老翁昨(11)日至醫院看診,突然一名女子上前向老翁搭訕,並說有販售「鹿茸補藥」,宣稱有神奇療效能夠藥到病除,沒想到老翁耳根子軟,聽信了女子的說詞,女子還「假好心」載老翁到郵局領10萬元買藥,所幸郵局行員察覺有異狀立刻報警,而女子發現警方後也立即逃離現場。
    2023/10/12 17:38
  • 讓位反被嗆「不需要你假好心」! 妹子一聽崩潰:好委屈

    知名作家李昂日前掀起的博愛座爭議,事件延燒好幾天,近日有民眾分享自身的不好經歷,前幾天她才搭捷運,坐在一般座位上,讓位給一名阿伯,卻沒想到反被嗆「不需要你假好心 」,讓她既無奈又委屈。
    2023/09/25 15:28
  • 為報仇!男假好心送早餐給女友表妹 奶茶摻FM2迷昏她

    新北市一名施姓男子因先前曾和女友的表妹起爭執,因而懷恨在心,得知對方在從事「掏耳」工作後,謊稱和她預約,實際上卻是準備了早餐並將奶茶摻入毒品FM2,送過去工作室讓表妹吃,眼看對方出現頭暈、全身無力的狀況後,還將人帶回住處欲限制行動。好在表妹男友及時打電話關心,驚覺不對勁緊急前往住處,施姓男子才沒做出更危險舉動,事後表妹也前往醫院檢驗並提出告訴,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依剝奪他人行動自由罪,判處施姓男子1年有期徒刑。
    2023/08/08 17:28
  • 太委屈!騎士禮讓婦過馬路 反遭嗆假好心

    桃園一名男騎士,日前通過路口時,遇到婦人「沒走行穿線」要過馬路,他停下等待,卻反被婦人嗆「假好心」,雖然騎士沒有跟婦人計較,但實在有點委屈,警方表示,如果行人讓車先過,駕駛真的通過了,因為「非出於本意」,即使被檢舉也不會開罰。
    2023/07/04 19:43
  • 春節連假將至 使用ATM留意「5件事」省時又安心

    春節連假即將到來,面對長達10天假期,財金公司特別列出春節使用ATM 5大注意事項,包含避開尖峰時段、保留交易明細,讓民眾省時又安心,不會影響休假好心情。
    2023/01/16 17:15
  • 假好心當志工!女賊到靜思堂攀交貴婦 連犯15起竊案

    高雄一名女賊到靜思堂假裝當志工,實際上是趁機認識貴婦,賣慘博取同情,讓貴婦邀請去家裡作客,然後偷竊鑰匙闖空門,其中一個貴婦家裡,被偷了65萬,嫌犯連續偷了5人的皮包,盜刷信用卡,她每次犯案都會變裝、戴假髮,躲避警方追查,在兩個月內,已經犯了15起竊案,總金額高達2百萬元。
    2022/12/11 14:21
  • 假好心帶看房!男騙投資又佯裝檢警討錢 得手上千萬

    去年12月,新北市一名黃姓婦人和老公行經汐止區保長路某棟高級社區時,停下腳步賞屋,沒想到竟然被一名楊姓男子盯上。楊男上前攀談,留下黃婦的電話號碼,先是假借投資名義討錢,接著又一人分飾多角,假冒成檢察官、警察,向婦人誆稱帳戶被凍結,需要保釋金,婦人將近一年時間,陸陸續續給出上千萬元,直到上個月底才恍然大悟報警,而警方循線逮到楊男,婦人這才驚覺原來都是楊男設下的陷阱。
    2022/11/13 11:12
  • 假好心!電信行偷手機 賊裝「撿到的」送警所

    台北市一名慣竊,日前到一間3C賣場犯案,疑似因為防盜裝置故障,讓他偷走市價3萬元的手機,事後他發現被警方盯上,竟然異想天開,假裝是自己「撿到的」,把手機送還派出所,當場被識破。
    2022/07/28 13:04
  • 驗票員「假好心」幫升等 巴基斯坦女火車上慘遭3男性侵

    巴基斯坦日前又傳出誇張性侵案件,一名男性驗票員在火車上「好心」幫一位25歲的女乘客免費升等到有冷氣的車廂,結果竟把她帶到一個空無一人的車廂中,並與另外2名同夥聯手性侵得逞。案件曝光後引發巴基斯坦社會輿論公憤,要求政府嚴懲3名肇事者。
    2022/06/03 15:01
  • 「我要去烏克蘭行醫」 假好心騙婦人匯款

    烏克蘭戰爭,也成為詐騙集團的藉口。民眾誤信網友,要到烏克蘭行醫,好心要匯款協助,一聽就知道是騙局,行員跟警方聯手攔阻。沒讓婦人的好心,卻幫了壞人。
    2022/03/24 17:52
  • 男趁停電闖屋竊20萬 還假好心告知友:你家遭小偷

    全台303大停電當天,高雄有一名李姓女子跑到警局報案,稱她放在房間內的現金一共20萬元不翼而飛,陽台門窗被打開疑似遭人竊取,警方到場進行勘驗,判斷應是熟人所為,循線找到李女的楊姓同事,楊嫌坦承犯案,他還在行竊完後假好心,主動告知李女門窗未關,偷來的20多萬也全部花光,讓李女大罵,實在是真心換絕情。
    2022/03/11 16:52
  • 小黃運將「假好心真偷錢」 攙扶醉男偷1萬4

    台中一位男子在大年初三凌晨喝醉,搭計程車回家時,司機看似好心攙扶他,但卻是趁機偷走男子錢包,裡頭現金大約1萬4千元,事發隔天男子報警,警方也立即以車追人,隔天順利逮到嫌犯。
    2022/02/05 18:59
  • 假好心真洗劫!嫌鎖定落單酒客 搜刮財物

    花蓮一名男子日前深夜喝完酒,準備回家,從計程車下車時,因為走路搖搖晃晃,碰到一名男子前來攙扶,原已以為遇到好心人,過程中還被勸先去按摩店休息,等酒醒再回家,卻沒料到,等到白天男子酒醒後,發現自己被丟包在小巷裡,身上的九千塊以及手機也全都不見了。
    2021/11/24 18:44
  • 安和里長槓吳宗憲 囂張「撲殺流浪動物」言論惹火雞排妹

    「綜藝天王」吳宗憲日前以通訊軟體PGTalk執行長身分,砸3000萬元購買11萬新冠肺炎(COVID-19)快篩試劑給各地村里辦公室,豈料卻遭新北市永和區安和里鄧長安怒嗆「假好心真行銷,里長不當免費打工仔!」讓他氣得喊告。而鄧長安過往黑歷史也被挖出,曾威脅「撲殺流浪動物」,讓雞排妹(鄭家純)看了也爆氣。
    2021/06/21 11:30
  • 民間管道供台疫苗 國台辦問:要還是不要

    大陸國台辦日前表示,願意提供台灣疫苗後,陸委會回應要大陸不用假好心。現在又有兩個大陸民間團體,表達願意捐贈疫苗,大陸國台辦今天再度表態說:大陸生產的疫苗已經獲得世衛認可,就問台灣官方,要還是不要。
    2021/05/26 13:14
  • 拜登將釋疫苗 台有機會補貨?翁履中:對象須符合「美國利益」

    台灣疫情嚴峻,大陸國台辦表示「願意盡最大努力幫助台灣」,並稱「當務之急是『去除人為政治障礙』,使民眾有足夠疫苗使用」;對此,陸委會回應「對岸不必假好心。」而面對全球疫情未緩,美國總統拜登宣布,將在六月底再提供2千萬劑疫苗給海外國家,包括輝瑞、莫德納、嬌生等等,這也是美國首次向海外提供本土獲得授權的疫苗。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18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在美國外交戰略底下,拜登發放疫苗的對象會從自身利益角度出發,這也是為什麼台灣須透過民間與官方管道,爭取美國對台關注。」
    2021/05/18 15:01
  • 央視播報「台灣人期待開放陸疫苗」 陸委會:不必假好心!

    台灣疫情升溫,大陸央視隨即在報導中提及,願意提供「國產疫苗」給台灣民眾施打,只要去除「政治障礙」,讓陸委會聽了直說不必假好心,而事實上台灣疫苗也正在積極爭取,希望6月送抵台灣的莫德納疫苗能如期交貨。
    2021/05/18 14:58
  • 假好心攙扶酒醉男! 賊偷包包盜刷信用卡得手1萬3千多

    趁人酒醉,竟下手偷錢包!新北市一名47歲的林姓男子,凌晨三點多,因為肚子餓就到住家附近的超商買宵夜,途中發現有一名男子喝醉酒,坐在路邊,林姓男子竟然假好心,把酒醉民眾攙扶到騎樓底下,又在趁著四下無人的時候,下手偷走酒醉男包包的現金和信用卡,並且盜刷信用卡,購買點數卡,一共得手1萬3500元。
    2021/05/02 15:38
  • 王浩宇籲網軍別攻擊 王世堅狠嗆「渣渣」:免假好心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因「藻礁公投」議題槓上前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不僅怒轟「老鼠屎」更打算提案開除黨籍,對此王浩宇呼籲支持者勿攻擊,但他不以為然直言,不怕網軍並狠酸其「渣渣」不必假好心,言論一出引發前立委沈富雄贊同,同時狠嗆其浪費社會資源。
    2021/03/16 08:14
  • 垃圾車清潔員常被請「即期咖啡」 網怒轟:假好心!

    己所不欲, 勿施於人!一名垃圾車的隨車清潔人員與同事聊天時意外透露,經常有許多人將即期咖啡以請客名義給他們喝,令他們備感困擾,擔憂喝了會拉肚子,沒喝則是毀了對方好意,而此事剛好被正在倒垃圾的人妻聽見,人妻知情後相當震驚,不解為何有人如此沒品,直轟「幹嘛拿過期的東西請他們喝啦」。
    2021/03/03 15:17
  • 2.5倍薪請男友媽打掃 反被嗆貴婦米蟲:假好心真羞辱

    情侶交往的問題不僅出自兩人之間,有時還會牽扯到家人,一名男子便透露,母親是鐘點清潔工,女友媽媽得知後便給出行情2.5倍的薪資,請母親到家中打掃,但女友媽媽從頭到尾「坐沙發上當貴婦」,讓他不滿認為對方根本是「假好心真羞辱」,更指女友母是米蟲,不過抱怨貼文一曝光,男子反被大批網友罵翻。
    2021/02/21 11:51
  • 孫生母「假好心」幫推輪椅! 闖屋偷錢遭逮

    網紅反骨男孩孫生日前在IG上自爆,說媽媽又因為竊案進了警局,但他卻早已習以為常。原來這個月4日,孫生的媽媽在天母看到一名輪椅婦人下計程車,假好心幫忙推她回家,沒想到竟然是為了偷跑進對方家中,偷走錢包,最後被報警抓到。
    2021/01/14 12:52
  • 有詐!iPhone降價賣 少年花一萬買到「模型機」

    網路購買iPhone新機,拿到的卻是展示用的模型機!新北市一名高中男學生,在臉書徵求購買iPhoneXR手機,賣家主動聯繫,還假好心降價500元,要留錢給男學生坐車,雙方面交後,被害人拿手機測試發現無法開機,賣家趁這時騎車落跑,被逮時他還辯稱,自己也被這樣騙過!
    2020/05/04 12:53
  • 櫃姐不爽同事 竟特製「加尿咖啡」!遭肉搜喊冤:開玩笑

    台中某百貨一名彩妝品櫃姐,被人爆料因為不爽同事,竟在咖啡裡面偷偷加入尿液及分泌物,再「假好心」分送給大家喝,事後又在群組裡炫耀,惡劣行徑讓網友直搖頭,更發起肉搜要揪出這位沒良心的櫃姐。
    2020/01/02 1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