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裸體逛街炒人氣? 墾丁音樂節引關注

記者 何宜信 趙立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10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0 20:45

下個月初墾丁春天音樂節就要登場,網路上最近有一段男女裸體,逛墾丁大街的影片引發討論,經過追查才知道是飯店業者去年的宣傳影片,由於內容涉及妨害風化,警方去年還將人函送法辦,今年一聽到消息,警方也再度追查,結果才知道是網友私自PO網連結的,但有男網友在官網上傳穿三點式泳裝的影片,仍話題十足。


 

影片模特兒:「我們去夏都春宴,大家都這樣子。」

年輕男女衣服一脫,走到墾丁路上逛大街,這是去年夏都春宴音樂會的宣傳影片,內容大膽吸睛一度引起轟動,沒想到今年墾丁春天音樂節前夕,影片再度在網路流傳,引起警方關注。

恆春分局偵查隊副隊長張程湧:「著肉色的衣物然後又打馬賽克,又引起社會的觀感不佳,我們一樣是把資料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其實影片是模仿國外假裸的拍攝手法,由模特兒穿肉色內衣,打馬賽克引起觀眾聯想,由於涉及妨礙風化,男女主角去年遭到函送,今年警方聽到消息再度追查,才發現是網友私自連結PO網,也讓飯店業者相當無奈。

飯店公關Vivi:「困擾來說是有一點點,我們在網路看到,也會提醒對方把這個影片下架,這也不是我們要宣傳的方式。」

雖然裸體逛街是烏龍一場,但官網人仍舉辦上傳影片送贈品的活動,就有男性民眾上傳三點式比基尼的影片,再度引發討論,雖然這次沒有觸法的問題,但今年墾丁音樂節4場活動剩3場,也讓人聯想到是否得靠猛藥來救票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墾丁春天音樂節#裸體#墾丁大街#票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3

0.0725

0.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