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激戰餐廳孟耿如花蓮0423地震五互集團Lulu新竹NONO近況台北慈濟醫院
  • 搜尋:

    墾丁春天音樂節 結果共6筆

  • 裸體逛街炒人氣? 墾丁音樂節引關注

    下個月初墾丁春天音樂節就要登場,網路上最近有一段男女裸體,逛墾丁大街的影片引發討論,經過追查才知道是飯店業者去年的宣傳影片,由於內容涉及妨害風化,警方去年還將人函送法辦,今年一聽到消息,警方也再度追查,結果才知道是網友私自PO網連結的,但有男網友在官網上傳穿三點式泳裝的影片,仍話題十足。
    2017/03/10 17:43
  • 景氣不如前? 肯德基棄守墾丁大街

    吸引10幾萬人的墾丁春天音樂節才剛結束,墾丁大街上的連鎖速食店肯德基,卻在9日開始打包拆除,業者表示租約到期加上業績不如預期,所以要撤出墾丁大街,是因為人潮衰退了嗎?當地房仲表示,當地遊客數去年已經突破7百萬人,應該是租金飆漲,加上競爭激烈造成的,包括星巴克跟85度C也已經在前年退出大街。
    2014/04/09 12:57
  • 天氣陰沒連假人少 墾丁業者業績掉

    墾丁春天音樂季活動,許多知名歌手尬場站台,其中大仁哥陳柏霖化身搖滾歌手,連唱4首新歌,更是讓台下歌迷驚喜連連,不過受到假期不連續以及天氣影響,今年參與人數比往年少了近一半,不僅飯店業績少了2成,賣比基尼的攤販老闆說,業績同樣掉了一半,反而是自由行的大陸、港澳遊客意外增加了4成左右,還有大陸四川特別組團來音樂節朝聖。
    2012/04/08 12:55
  • 音樂季拚場!大牌歌手接力唱 樂迷過癮

    墾丁春天音樂節進入尾聲,有超過7場以上的音樂盛會拚場,而過去2天,這邊也是眾星雲集,包括第一天就上場表演的大嘴巴、麻吉家族、蘇打綠,到第二天的孫燕姿、蕭敬騰,還有婚後首次大型演出的梁靜茹,衝著大咖演出,歌迷們四面八方湧進墾丁,相當熱鬧。
    2010/04/05 20:07
  • 春吶車禍!3人撞樹亡 車速超過120

    墾丁春天音樂節狂歡,又傳出不幸意外!昨天深夜,屏東獅子鄉往墾丁的路段,3名年輕男女正要前往墾丁狂歡的路上,疑似是因為路況不熟,以時速超過120公里的高速撞上路樹,這台轎車整個外型嚴重扭曲變形,車上的2男1女被救出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2010/04/04 10:07
  • 風大也要穿!墾丁比基尼熱賣 辣妹吸睛

    週末登場的墾丁春天音樂節,還好遇上艷陽高照的好天氣,墾丁從街頭到沙灘,擠了滿滿的人潮,比基尼辣妹爭奇鬥艷,讓遊客眼睛大吃冰淇淋,人潮也帶來商機,墾丁大街上的攤位,比基尼、太陽眼睛熱賣,業績至少成長2、3成。
    2010/04/03 18: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