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因忌妒!兇嫌咬出梁女「主導策劃」性侵後劫財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05 00: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7 11:3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近日發生陳姓小模被姊妹的程姓男友姦殺、劫財的駭人案件,警方為了追查真相,如火如荼的偵辦,今日(4日)出現最新進度。據《蘋果日報》報導,程姓兇嫌直指性侵跟劫財的事情,都是梁姓女友主導策劃的,但在過程中因陳姓小模大聲尖叫,他一急之下才拿包包肩帶勒斃。

梁姓女友跟程姓兇嫌被逮捕後,兩人除了現場模擬有擦身而過外,幾乎都全程被警方分開調查。程姓嫌犯直接對警方指稱,所有事情都是梁姓女友主導加策劃,主要是因為她忌妒陳姓女模知名度跟收入都比她好,日前兩人又有金錢糾紛,決定給陳女性侵作為「教訓」。1日程姓兇嫌藉由外拍把陳女約出來後,就動手性侵陳女,梁女更全程在旁用手機打光,但因為陳女大聲呼叫,程姓兇嫌怕有人聽到,才用背包肩帶勒陳女脖子,直到她不再掙扎。

 



但梁姓女友至今都不知道已經被男友出賣,還聲稱不知道男友有犯案,更表示當時她在租屋處上網,但經過警方調閱監視器,雖然只拍到程嫌走出大樓,但追查梁姓女友手機訊號後,發現案發當時梁女就在大樓內,認定她是共犯。當警方發現後,押梁女到命案現場見到陳女屍體,梁女還驚叫一聲,並帶著哭聲大喊:「怎麼會這樣?」但不久就起身說自己不知情,讓警方不禁對她的「演技」起雞皮疙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姓小模#姦殺#劫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2

0.0975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