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設局好友外拍害命 蛇蠍女全目擊辯不知情

記者 吳欣倫 韓上棆 / 攝影 周育鋒 鄭勝為 邱致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03 2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3 23:18

持續追蹤這起小模命案,梁姓女友供稱,他什麼都不知情,把責任堆給男友,但嫌犯卻供稱,梁姓女友全程目擊殺害過程,而且早就事先規劃好,先在臉書上說有外拍1萬5千元的工作,透過line介紹給程姓嫌犯,說是要捉弄死者,才約地下室要拍「廢墟感」,死者萬萬沒想到,信任朋友的她,卻步入死亡陷阱。


 

和朋友kuso拍搞笑影片,或是對著鏡頭,嘟嘴做表情,他就是狠心設局殺害好友,程姓嫌犯的梁姓女友,臉書上滿滿都是自拍照,擺出各種無辜表情,但卻設局和男友謀劃殺人案,22歲的她,沒有前科,本來在台中讀嶺東科大,但她似乎早就把學業拋在腦後,1日犯案後,還和嫌犯吃吃喝喝,沒去學校註冊,校方已經對她發出退學通知。

嶺東科技主任:「她沒有來註冊,也沒有來上課,這個學期。」

梁姓女友向警方供稱,當初是死者透過臉書聯絡,說找外拍工作,記得幫忙介紹,最後跟他說,有個1萬5的外拍機會,加嫌犯的LINE,約外拍地點,講好約在案發的4樓拍照,但有嫌隙的兩人,想捉弄對方,改口跟死者說,想拍廢墟感,死者前往地下室,卻不知道是個殺人陷阱,也沒想到,有妨害性自主前科的程姓嫌犯,居然起色心,性侵對方。
 

狡猾的梁姓女友為了脫罪,推說全忘了,但地下室伸手不見五指,加上嫌犯供稱,是梁姓女友拿手電筒指路,目擊了所有殺害過程,甚至還跟嫌犯說,對方有呼吸嗎,但梁姓女友全盤否認,還嗆警察,你有看到畫面的人是我嗎,我男朋友不是跟我去的吧。

外界認為,兩人感情相當不錯,就是因為去年9月,死者生日舉辦慶生Party,還特地打卡標註,說今年還要一起過生日,附上表情符號,說愛妳喔,但卻不知道自稱是好友,卻設下殺人陷阱,事後死者的姊姊在臉書發文,說被害人失蹤,有沒有人認識梁姓女友和嫌犯,她還自己跑到臉書留言,說人不在我這,更在自己的臉書上po文嗆聲,她遇過最瞎的事情,就是說他綁架了陳姓死者。

鄰居:「以前是當警察,梁家和鄰居通通不太熟。」

鄰居透露,梁姓女友的爸爸是退休警察,她自己也在臉書自曝,說在15歲就自己打工,爸爸沒有工作能力,只剩下媽媽一個月6萬元,來養家活口,所以早早步入社會,還被網友爆料曾在酒店兼職,這回狠心謀劃殺人計畫,年初警察爸爸才剛過世,要是知道女兒進警局成犯人,在天之靈恐怕也無法原諒,她一時衝動所犯下的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小模#命案#狡辯#嫌犯#推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4

0.0462

0.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