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天禁宰、運雞鴨鵝 知名小吃囤貨因應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紀建亨 徐記宏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7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7 14:23

中央宣布全國家禽禁止宰運7天,全台各地知名的雞鴨鵝肉店生意多少受到影響!嘉義民雄鵝肉一條街,部分業者為了因應狀況提早備貨,撐過7天不是問題,目前一整隻鵝賣1200元;台南知名的松村滷味,有名的煙燻鴨賞、鴨腱,店家說如果缺貨的話只能先停賣,變賣其他豆干類產品;至於新北市金山的鴨肉因為全是電宰的,存貨也有限,受到禽流感影響,店家生意明顯沒有以往來的好。


 

一早,老闆剁鵝肉的手沒停過,將鵝肉分裝成一盒一盒的等客人上門,這裡是嘉義民雄的鵝肉一條街,受中央頒布的全國禁宰雞鴨鵝7天影響,目前檯面上所有鵝肉都是事先囤好的存貨。

鵝肉店老闆:「這陣子貨會比較少,因為冬天,幼鵝是夏天的。」

老闆說目前一整隻鵝賣1200元,囤貨撐過7天不是問題,受衝擊的還有台南知名的松村滷味,早上市場內的員工把煙燻鴨賞、鴨腱、鴨舌等商品準備好,放在排列放在長桌上,依舊可以看到民眾選購,但人潮沒有以往洶湧,顯得稀稀落落,不過老闆對自己的食物很有信心。
 

滷味店老闆:「煮過就沒關係了,這都檢驗過才去殺來賣的。」

雖然也有事先囤貨,但檯面上幾乎都是雞鴨等商品,如果真的賣完,大家就只剩百頁豆腐、米血、杏鮑菇可以買,新北市有名的金山鴨肉,一整隻鴨放在店外鍋子內等待料理,店家也說存貨至少有7天,供應不受影響,但受禽流感影響來客數變少,如果不是花季帶來人潮,業績可能一次減少5成以上,全國禁止宰運雞鴨鵝消息一出直接影響各地名店,雖然幾乎都有事先囤貨備戰,就怕民眾失了信心不上門,直接衝擊生意,生意更難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家禽#禁止宰運#鴨賞#鵝肉#備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356

0.1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