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轎車衝飛分隔島 嬰兒輕傷嚇哭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紀建亨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5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5 14:19

國道三梅山交流道下傳出驚悚的飛撞車禍!一輛轎車正準備上匝道時,對向竟然有一輛剛下交流道的黑色轎車,失控飛越分隔島後高速衝撞,整輛車被撞得180度旋轉,車上3名大人嚇壞了,一名嬰兒更是嚇得放聲大哭,還好4人只受輕傷。


 

車子好端端開在馬路上,準備從梅山交流道轉彎上國道,突然間撞擊力道強大,不僅車上嬰兒被嚇得放聲大哭,就連大人都嚇呆了!

內側車道還有車子在等停紅燈,黑色轎車竟然從對向車道飛越分隔島撞了過來,當場碎片噴飛到半空中,撞擊力道強大,讓挨撞的轎車180度旋轉,肇事的轎車又去撞上大貨車及路旁的柵欄才停了下來,車頭車身撞得稀巴爛!

國道八隊古坑分隊小隊長陳志賢:「疑似下出口匝道操作不當,先衝撞我們的安全島,再飛越平面道路分隔島,撞擊對向停等紅燈的車輛,造成4人受傷。」
 

33歲的肇事駕駛沒有喝酒,這車剛下交流道轉彎下坡,疑似車速太快,加上沒有留意前方車況,才會失控衝撞。

突如其來,挨撞轎車根本無從閃躲,車上三大一小真的都嚇壞了,還好他們都只是輕微挫傷,送醫救治後沒有大礙,警方也特別提醒,下交流道時轉彎弧度大,一定要特別小心減速慢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道#交流道#失控#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1645

0.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