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心被騙!他稱急用錢 機車行借5千拿不回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賴重榮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0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0 17:35

好心卻被騙財!一名中年男子到台中機車行,先跟老闆裝熟,自稱要買兩台125新車,而且口氣豪邁,不只要付現還要一次付清。取得信任後,就開口向老闆借錢,解釋待會兒太太就會帶錢過來付清,機車行老闆看他留下的機車,算是8成新,又是買車客戶,借5千元救急,沒想到男子拿著錢,一去不回,就連留下的機車,都是從路邊偷來的贓車。


 

中年男子在機車行櫃台前,手機講個不停,通話對象是老婆,他說訂了兩台全新機車,一台6萬,要老婆帶著公司大小章跟現金12萬取車付款,通話內容講得清清楚楚,取得機車行老闆信任,沒想到這竟是一場騙局。

受害機車行:「他說老婆我已經來到妳叫我來的這間摩托車店了,然後我已經訂好摩托車兩台了。」

裝熟取得信任後,男子向機車行老闆借5千塊,理由是爸爸住院急需用錢,但身上沒現金,待會老婆取車時會一併還清,又說要把騎來機車賣掉,錢就從新車價格裡扣除,老闆看他的車算八成新,拿來抵押應該沒問題,就同意借錢救急。
 

受害機車行:「也不曾有這麼信任過一個人,沒想到就這麼一次就受騙。」

男子拿著五千塊一去不回,好心卻被騙,機車行氣的報警,這才發現,他騎過來的機車根本就是贓車。

第六分局西屯所長江清萬:「警方會依被害人的提告動作,另外偵辦詐欺案。」

警方表示,雖然雙方借錢是你情我願,不過事後機車行老闆認為遇上詐騙,如果要告對方詐欺也成立。

中年男子:「你看我這台機車估價2、3萬,我看沒那個價值啦哈哈哈。」

中年男子不只行騙台中,上個月底也騙桃園機車行,穿相同衣服跟老闆攀談,引起對方同情,開口借錢7千塊,留下贓車當回禮,現在嫌犯逍遙法外,搞得機車行好緊張,就怕好心卻成為下個受害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好心#機車行#騙財#男子#慣犯#贓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0

0.0398

0.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