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裕貞首度來台會粉絲 周興哲驚喜現身


發佈時間:2017/02/04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4 19:50
圖/TVBS
圖/TVBS

2月總共有16組日韓藝人陸續登台,舉辦見面會或演唱會,韓國女演員「金裕貞」打頭陣,4日下午和粉絲有近距離互動,還特地準備周興哲的歌曲,原本是想要給台灣粉絲一個驚喜,沒想到主辦單位準備了更大的禮物,就是邀請了原唱周興哲到場,讓金裕貞驚訝得說不出話來。


 

韓星金裕貞《你,好不好》:「能不能繼續對我哭、對我笑、對我好,繼續讓我為你想、為你瘋、陪你老。」

金裕貞挑戰台灣歌手周興哲的招牌歌曲,當成首次海外見面會的驚喜,本尊還現身一起合唱;去年和朴寶劍合拍韓劇《雲畫的月光》,讓金裕貞在台灣的知名度大增,今年18歲的她,果然正值活潑開朗的少女時期,在記者會上不顧形象,和主持人LULU互相比醜扮鬼臉。

金裕貞超級放得開,前一秒才做完鬼臉,接下來也應主持人要求,小秀了一段她最喜歡的女團歌曲。第一次來台配合度超高,也成為2月份第一位來台灣辦活動的日韓明星,因為當天晚上有韓國團體「神話」舉辦演唱會,他們提早一天抵達台灣,成員烔完還趁空檔買了地瓜解解饞。
 

韓星金烔完:「台灣口味的地瓜皮都可以吃的。」

緊接在神話後頭的還有14組日韓藝人,包括Running Man主持群、金宇彬、西川貴教等等,都要接力來台,等於每一個禮拜就有2位海外明星在台灣舉辦活動,也讓這個月的每個週末,飄散著東洋和韓流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裕貞#日韓偶像#周興哲#見面會#神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2

0.0384

0.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