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便當紙盒當一般垃圾丟 遭勸阻當街咆哮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03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3 12:38

台南市永康區傳出倒垃圾糾紛!一名便當業者以透明的塑膠袋裝著未清洗的便當紙盒要丟棄,遭到清潔隊員勸阻,要他把紙盒清洗乾淨再丟到回收車,他竟然氣得破口大罵,說是以前就曾這樣丟過,清潔隊員也允許,雙方當街吵了起來!清潔隊表示,垃圾清洗回收以勸導為主,如果屢勸不聽的話,可以處1200到6000元罰金!


 

便當業者:「他說不必,丟掉!叫我洗我也不屑洗!你知道嗎?」

拿著透明塑膠袋,裝了一大包的便當紙盒要丟棄,清潔隊員要他洗好再丟回收車,他就是不從,拉扯隊員的手大小聲,被勸阻還破口大罵!

清潔隊員:「拿回去洗啦!你們裡面的人說的啦,知道嗎?」
 

永康區清隊長李建宗:「業者可能對這個法令不太瞭解,壓縮車不會把回收的東西收到車上,一定會請他做到回收的部分。」

便當業者:「他們已經來解釋、來道歉了,他們的課長他們的主管來解釋了。」

與清潔隊員起爭執的,是便當業者疑似要把便當紙盒當一般垃圾丟棄,被阻止還大聲理論,說之前也曾這樣丟過,其他清潔隊員並沒有異議,鄰居則表示,這樣的情況已經不只一次了。

鄰居:「他一直說我幹嘛還要花水洗一洗丟回收車,他昨天是用透明的袋子,之前是用黑色的袋。」

永康區清潔隊長李建宗:「為了垃圾減量,以勸導為主要方式,如果屢勸不聽我們會依廢清法裁罰,原則上是1200到6000元。」

清潔隊表示,便當紙盒不清洗的話,上頭有食物殘留會發臭,也無法回收,為了垃圾減量,會勸導民眾把回收垃圾清洗乾淨,再收到回收垃圾車,一開始多半採導方式,如果真的不聽的話,可以處1200到6000元罰款,希望民眾多加配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便當#垃圾#清潔隊員#資源回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6

0.0605

0.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