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初二提早塞!大溪-龍潭僅19km 車速「紫爆」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溫硯鈞 施學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29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9 13:32

初二回娘家,國道車潮比前2天更早開始塞,尤其國3大溪到龍潭,上午一度出現車速「紫爆」,只有15到19公里,高公局預估會塞一整天,另外國道5號下午北上車潮湧現,預估會塞到晚上11點半。


 

天還沒完全亮,早上6、7點,初二回娘家車潮湧上國道,比前2天更早開始塞,長長車龍速度緩了下來,國道變成停車場動彈不得,另一頭還有零星車禍,影響車輛通行,預估初二車潮會塞一整天。

高公局科長宋嵩:「原則上今天就是塞上午時段,下午可能3、4點左右會車多,那國5可能就是整天塞,上午塞南下,下午塞北上。」

包括國1楊梅到新竹,以及王田到埔鹽,車速平均不到30公里,國3最塞路段大溪到龍潭,車速一度紫爆,只有19公里,另外國5石碇到頭城也是龜速行駛,高公局預估,全天上看130百萬車公里,要比平常整整多5成。
 

高公局科長宋嵩:「6天或9天的假期,大概初三都是車流量最大的,從過往來看不論南下北上,都會是比較壅塞的狀況。」

把握剩下連假,民眾南下北上走春出遊,即便明天天氣轉濕冷,碰上下雨車速可能會更慢,初三塞車仍是必經過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初二#塞車#國道#高速公路#車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349

0.1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