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冷進補吃薑母鴨 竟獵殺觀賞用綠頭鴨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26 11: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6 15:01

高雄金獅湖畔生態環境好,魚兒鴨群常在水中嬉戲,但卻引來民眾覬覦,竟然有2名男子在深夜獵殺2隻鴨子,他們供稱這幾天南部低溫寒冷,貪圖野生的綠頭鴨跟番鴨肉質鮮美,想當場宰殺烹飪煮成薑母鴨進補,而警方當場發現他們持弓箭射殺,現場有2隻鴨子已經死亡了!


 

警方在金獅湖逮到殺鴨賊,2名男子當場嚇傻,原本想在靜謐無人的金獅湖畔暗地裡射殺鴨群,還是被員警發現當場阻止,只是已經來不及了,現場發現一隻綠頭鴨跟番鴨已經被割喉放血、拔毛待宰,刀身上還沾有白色鴨毛,獵鴨賊用弓箭狙殺後,還拿彈弓彈射魚箭,射中鴨子後以捲線器拉回,他們說天氣好冷,想當場煮來烹飪,大吃免錢的薑母鴨。

鼎金派出所長黃慶煌:「那2人到案後,供稱先前在該處獵得的鴨子肉質鮮美,所以再相約到該處去獵鴨。」

誇張的是2名嫌犯在金獅湖獵鴨已經不是第一次,他們說因為嚐過一次覺得肉質鮮美,加上這幾天高雄低溫都只有16、17度才又相約作案,警方說他們殺鴨的過程鴨子激烈掙扎,過程十分慘忍。
 

金獅湖遊客:「我那天有看到一支箭,他沒有撿回去,在這個廟的地方,殺生也算不好啦。」

風景美不勝收,沒想到卻引來民眾覬覦,獵殺野生鴨群,手段殘忍之餘,也觸犯了動物保護法,嚴重可能得入獄服刑1年,或者開罰10萬元罰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獅湖畔#綠頭鴨#番鴨#獵殺#進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9

0.0888

0.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