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要賠2億!」網路交友遭霸凌 向鐵警求助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鄭勝為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25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5 19:00

鐵路警察派出所,瞬間變成心靈輔導站!日前一名20多歲的廚師小陳,透過網路交友,認識一名女子,只要一下班就會上網和對方聊天,也將兩人聊天的內容和其他網友分享,引發當事人不滿,要求精神賠償金2億元,甚至還遭到網路霸凌,家人看他天天愁眉苦臉,就怕做出傻事,帶著他向警方求救。


 

婦人帶著一名男子,哭哭啼啼的跑進鐵路警察局,值班員警嚇了一大跳,以為是被詐騙。

遭騙男子小陳:「愛情公寓角色出問題,變成是我無法處理事情,我又沒能力處理事情,加上我家庭又很窮。」

一問之下,才發現原來是網路交友惹的禍。
 

遭騙男子小陳:「說我跟某女子有扯上關係,什麼金錢往來,網路上談話內容,什麼事情我都無法處理也無法做,賠錢賠到死。」

講的情緒好激動,怎麼交朋友聊天也能演變出複雜的劇情,鐵路警察趕緊安撫,釐清問題。他叫小陳,想交女友就跑到交友網站愛情公寓,同時間跟3名女子聊天,但他又把女子的私事透露給其他網友知道,事情傳開,後來竟有被害人聲稱名譽因此受損,要求精神賠償2億元,小陳因此天天遭受網路霸凌,精神崩潰。

遭騙男子小陳:「你會讓她們很心痛你知道嗎?」

鐵路警察:「他們講了算,還是我說了算?」

遭騙男子小陳:「警察說了算。」

鐵路警察:「你現在有沒有相信那是假的,還是仍然相信那是真的?」

派出所瞬間變成心靈輔導站,最後他終於冷靜下來,小陳平時擔任廚師,工作單純又封閉,缺乏社交經驗,結果沉迷虛擬世界,把網路的事都當真的。其實當天阿姨和他一起搭車到樹林辦事情,苦口婆心的勸都不聽,只好找上鐵路警察幫忙。事後家人還特地跑來派出所道謝,因為警察的幾句話,竟可以解開他心裡的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鐵路警察#輔導#廚師#網路交友#霸凌#愛情公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3

0.1036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