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拾荒變竊盜? 78歲翁誤拿補習班書送辦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03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3 14:23

台南市一名78歲吳姓阿伯,騎車經過一間補習班前,發現門口擺了一個裝了140本書的箱子,當下以為是資源回收物,騎車載走,事後補習班業者發現焦急報案,警方過濾了80多部車輛,找到了阿伯,雖然阿伯自稱是誤會一場,但竊盜是公訴罪,還是被函送法辦!


 

台南市這間補習班路口,擺了一個大箱子,但一名拾荒的老人家騎車經過,只見他機車上已經掛了一大包資源回收物,阿伯還是堅持要搬走箱子,這箱子非常的重,光憑一位老人家實在很吃力,不過最後還是搬上了機車後座,用繩子固定好,騎車載走。

台南市公園派出所長吳俊諺:「被害人(補習班業者)之後就非常的著急,因為這些書籍都是他必須使用的,所以就趕快到派出所報案。」

阿伯搬走的原來是補習班業者的教材,業者沒打算要回收,只是暫時放著,沒想到被誤會是回收物,補習班業者著急報警,而警方調閱監視器,過濾了80多輛可疑汽機車輛,發現箱子出現在阿伯騎乘的紅色機車上,循線找到了他,還出動2位員警把這裝有140本書籍的箱子,合力搬了回來。
 

台南市公園派出所長吳俊諺:「這個阿伯他平常就有撿拾一些環保回收的物品,那他當天經過的時候,他誤以為是要給環保局載走的物品,阿伯有撿回收。」

78歲的老人家由家人陪同到案,一臉無辜的說真的是誤會一場,因為平常就有做資源回收的習慣,看到箱子就以為是不要的,其實阿伯若能在動手之前,先找到業者徵詢意見,或許就不會害自己被依竊盜罪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市#資源回收物#竊盜#公訴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364

0.1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