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農曆新年前 滿滿的孔劉吃到飽


發佈時間:2017/01/02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2 12:30
今年已經37歲的孔劉,今年主演的兩部電影及一部電視劇都叫好叫座。
今年已經37歲的孔劉,今年主演的兩部電影及一部電視劇都叫好叫座。

【鏡傳媒報導】2016年下半年,韓劇男主角「大叔」魅力火爆!今年已經37歲的孔劉,今年主演的兩部電影及一部電視劇都叫好叫座,讓他在韓國被媒體選為「2016最具價值男演員」第三名,由於看好孔劉後勢,愛奇藝台灣站繼獨家跟播他主演的電視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後,又買下他主演的《屍速列車》、《密探》兩部電影OTT版權,計畫於農曆新年前推出,讓粉絲能擁有滿滿的孔劉。

韓國日前公布民眾票選「2016最努力工作的演員」結果,朴寶劍以18.6%獲選第一,姜棟元、柳俊烈、孔劉、趙震雄則為二至五名,參與的有效票數為4萬1655票,有趣的是,前五名皆為男演員,顯示在一般民眾的心目中,男藝人依然較為「吸睛」。

 

在前五名當中,孔劉今年和趙震雄皆橫跨電影、電視劇,但其中又以孔劉表現最出色,主演的《屍速列車》不但是2016年唯一一部票房破千萬觀影人次的電影,創下750萬觀影人次的《密探》,則獲選為代表韓國角逐奧斯卡外語片的電影…【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劇#孔劉#屍速列車#密探#最具價值男演員#鏡傳媒#鏡週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0

0.0539

0.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