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密探 結果共36筆

  • 法國男神費洛蒙噴發! 「全世界男人最想睡的女人」都愛他

    「法國男神」路易卡瑞新片《禁忌的畫像:卡拉瓦喬之影》即將在台上映,在這個流量至上的年代,他反其道而行,行事神秘低調,不經營官網、IG或臉書,開口只聊電影,接受專訪也絕口不提私生活和感情,但即使如此仍難擋其魅力,許多與他合作過的女星都對他著迷不已,而他在片中飾演密探「影子」,正好與他本人不謀而合。
    2023/05/21 17:36
  • 《食神》唐牛現蹤台北!1句話秒洩身分 「雙鬢全白」近況曝

    香港資深男星谷德昭憑藉電影《食神》中「唐牛」一角知名度大增,與「星爺」周星馳間精彩的對手戲,至今令許多觀眾津津樂道,他還是編、導、演三棲的電影人,代表作有《唐伯虎點秋香》、《大內密探零零發》、《玻璃樽》等。近日他無預警現身台北街頭,到西門町趴趴走大啖美食,不只驚喜曝光57歲近況,也意外透露來台旅遊的一段小插曲。
    2023/04/20 16:10
  • 3Q臉書PO「林醫師巡房照」 蘇貞昌秘密探病

    前立委陳柏惟11日從戰車墜落撞傷後,住院第二天,陳柏惟在臉書PO出一張照片,他以病人視角看著穿醫師袍的林靜儀,還歪著頭對他笑,而林靜儀事後也更新,陳柏惟近況,說他目前右肩韌帶有撕裂傷,頭部有著地還需要觀察,但他還能有說有笑請大家不要擔心;不過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12日)下午,也特地到醫院秘密探視陳柏惟。
    2022/01/12 18:31
  • 2021米其林飄台味! 美食家推測:國外密探沒來

    台北台中米其林2021摘星名單揭曉,結果有驚喜也有納悶,尤其,米其林的審美標準偏法式觀點,從今年的名單來看,最大的特色,就是台菜的占比,都比以往來得多,台菜也首次超越中菜,有5家入選,多家餐廳表現絕佳卻一直成為遺珠,讓人遺憾,像是營業超過50年的大三元,與今年在亞洲50大餐廳榜單上的MUME,兩家餐廳都蟬聯米其林指南3年,卻在今年掉出榜外,成為不少老饕們心中的遺珠,美食家則表示,這很有可能疫情下,國外的密探也沒到訪台灣。
    2021/08/26 14:01
  • 拒絕「密客」上門!北巿知名餐廳提告米其林評鑑

    北巿餐廳「WOKHEI」不認同米其林評鑑制度,不希望密探上門評鑑料理,經去函法國米其林總部未獲回應後,律師今天赴台北地院開庭,訴請保護餐廳權利並禁止米其林密探上門。
    2021/08/04 22:29
  • 拒「秘密客」評論餐廳! 2名店提告米其林

    能夠從《米其林指南》上摘星,是很多餐廳的目標,卻也有些餐廳不歡迎米其林。台北市有兩家知名私廚餐廳,不滿米其林會找「秘密客」造訪,畢竟根本不知道何時會來,因此也無從拒絕,認為這種「密探評鑑」侵犯到人格權,決定對米其林提出告訴。
    2021/08/04 20:54
  • 少女返家吃好睡好 父:閨密探望擁抱大哭

    被略誘的14歲少女返家後,爸爸說,她十分平靜,吃得好睡得好,閨密特地到家中探望她,兩人一度抱在一起哭,爸爸說,由於嫌犯威脅她,不能吵鬧出聲,所以警方進屋三次,前兩次少女都保持冷靜,不敢出聲,直到第三次才撞擊牆壁及地板,讓警方聞聲救人。而少女閨密表示,她在高鐵站就懷疑對方,才會用手機記事本記下車號。
    2020/09/02 19:35
  • 少女返家吃好睡好 父:閨密探望抱著大哭

    被略誘的14歲少女返家後,爸爸說,她十分平靜,吃得好睡得好,閨密還特地到家中探望她,兩人一度抱在一起哭,爸爸也說,女兒是因為工作遭到誘拐,而且嫌犯威脅她,不能吵鬧出聲,所以警方進屋三次,前兩次少女都保持冷靜,不敢出聲,直到第三次才刻意發出聲響,讓警方聽到救人。
    2020/09/02 12:33
  • 台中米其林指南!4家餐廳摘星 無「台菜」入榜

    台北台中米其林指南,今天在台中國家歌劇院宣布摘星名單,其中台中有三家餐廳獲選米其林一星推薦,還有一家餐廳摘下兩顆星,不過米其林密探到台中,似乎對台菜還是隔了一層紗,沒有台菜餐廳奪星!
    2020/08/24 19:29
  • 「台菜打動米其林」 天母萬華甩崩壞鬼城

    台北東區面臨第一次轉型危機,逛街人潮大減,店家棄守金店面,市中心變成外地人眼中空蕩蕩的「鬼城」,十多年前,天母商圈也碰上相同難題,在地店家想辦法留住饕客,現在的天母已經成為「美食聚落」,吸引「米其林密探」登門拜訪,商圈洗牌,住宅區也有翻身驚奇,萬華不再是「台北最窮區」,平均家戶收入贏過大同區,直追南港,帶您一探萬華翻身內幕。
    2019/05/12 21:18
  • 米其林美食評選超神秘 密探估5至10國籍

    2019台北米其林指南今天出爐,外界好奇米其林美食「密探」是否包含台灣人,對此,米其林指南國際總監普勒內克(Gwendal oullennec)語帶保留,只說米其林針對各國主要城市發布美食指南,團隊至少要有來自5至10國的調查員。
    2019/04/10 16:48
  • 揭密! 米其林500密探試菜250回走3萬里

    今天下午(27日)即將公布,2019年的必比登推介,而米其林官網公告,每一年有近500名摘星密探,平均每人每年3萬公里旅程、250頓飯局、160次飯店住宿,再加上4.5萬封讀者來函,變成《米其林指南》。美食家透露,這些試菜評審員匿名用餐、不抄筆記、自己埋單,甚至有些會坐在,出餐口附近,米其密探1100觀察出餐衛生、以及店員表現!
    2019/03/27 14:26
  • 揭水門案記者出書 再探川普白宮內幕

    11月期中選舉倒數兩個月,一本揭露白宮秘辛的新書即將出版上市,作者是1970年代揭發水門案的美國記者伍華德,新書書名暫譯為《恐懼:川普入主白宮》,從川普的幕僚角度看這位美國總統,新書內容辛辣,包括幕僚長凱利用瘋子城形容白宮、財政幕僚偷走貿易協定文件以免總統做傻事,國防部長批川普理解力只有小五生程度。作者表示,他對消息來源進行上百個小時採訪,還在新書曝光前先和川普通話,而川普則推文表示,懷疑伍華德是民主黨的密探。
    2018/09/05 19:50
  • 甄子丹化身最強教師 電影《大師兄》 圈校園粉

    動作巨星甄子丹領軍,搭配收視女王陳喬恩,要與影壇新生代合作,一舉打進校園拍電影。從影多年的甄子丹,幾乎任何正義角色都詮釋過,像是警察、軍人、密探、甚至宗師,都廣受歡迎。這次在電影《大師兄》裡首度扮演老師,打進教育體系,不僅要面對問題學生傷透腦筋,還要以一抵百對抗惡勢力,化身最強教師。
    2018/08/09 17:00
  • 甄子丹動作新片 十八般武藝收服調皮學生

    知名影星甄子丹從影多年,詮釋過眾多正義角色,包括警察、軍人、密探甚至宗師都廣受歡迎,而他在新動作片「大師兄」中首度扮演老師,要精通十八般武藝收服調皮學生。
    2018/07/18 10:19
  • 【商周】密探首次潛入台北 挑戰台灣餐廳

    如果你不是美食饕客,或許很難理解近期搶占版面的《米其林指南》結果,到底有什麼重要?
    2018/03/15 21:40
  • 夢幻工作?「米其林密探」5天吃9頓 還不能變胖

    美食評鑑權威《米其林指南》昨(14日)天公布首份台北版星級餐廳評鑑結果,共有20間餐廳得獎,總計摘下24顆星,但為了保證客觀、公信力,這一群評鑑的「秘密客」都得保持神秘,不但身分不能被揭穿,甚至體態還不能過胖!
    2018/03/15 11:14
  • 米其林來了!? 台北餐廳現密探用餐訪談

    米其林真的來台灣了嗎?台北有餐廳業者PO文分享,說店裡面有米其林密探來用餐,不僅遞名片表明自己是評鑑員,還拿問卷要店家填資料作調查,但這到底是真是假,專家說米其林的確有來台灣的風聲,但除非要進一步參觀廚房,否則正常應該是不會表明身分。
    2017/09/09 18:43
  • 讓川普閉嘴 CIA前密探集資買推特

    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前密探普拉姆(Valerie Plame Wilson)發起集資活動,希望募集足夠款項可以買下推特(Twitter),讓總統川普無法使用這個他最愛的傳播工具。
    2017/08/24 11:06
  • 米其林密探5月開始出沒 滬餐廳備戰

    上海已成米其林餐廳一級戰場,由於國外派處在上海的白領菁英越來越多,對精緻化飲食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近年來吸引不少國外大廚競逐十里洋場,餐館生意競爭激烈,毛利已經來到毛三到四地微利時代,而每年5月開始就會有一批米其林評審來上海評鑑餐館,去年榜上有名的台商業者今年不敢掉以輕心。
    2017/05/04 18:34
  • 農曆新年前 滿滿的孔劉吃到飽

    2016年下半年,韓劇男主角「大叔」魅力火爆!今年已經37歲的孔劉,今年主演的兩部電影及一部電視劇都叫好叫座,讓他在韓國被媒體選為「2016最具價值男演員」第三名,由於看好孔劉後勢,愛奇藝台灣站繼獨家跟播他主演的電視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後,又買下他主演的《屍速列車》、《密探》兩部電影OTT版權,計畫於農曆新年前推出,讓粉絲能擁有滿滿的孔劉。
    2017/01/02 12:06
  • 孔劉新戲貫穿古今 睽違4年回歸小螢幕

    韓星孔劉繼電影《密探》和《屍速列車》之後,又再度回歸小螢幕,作品《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預告出爐,將會在這個禮拜播出,電視台釋出長達6分鐘的預告和第一版的拍攝花絮,讓粉絲更加期待。
    2016/12/01 12:38
  • 孔劉《密探》《屍速》皆摃龜 無緣青龍影帝

    韓星孔劉繼電影《密探》和《屍速列車》之後又再度回歸小螢幕,作品《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預告出爐,將會在12月播出,整整下半年幾乎都有孔劉的身影,不過最近韓國青龍獎入圍名單公布,孔劉在票房上雖然交出亮眼成績單,但他今年在男主角獎項卻摃龜,無緣角逐影帝。
    2016/11/08 11:21
  • 廳數比《屍速》少一半大 孔劉新片場次少

    韓星孔劉推出新片,飾演抗日武裝組織的領導者,要密謀癱瘓日本設在朝鮮的設備資源。不過片長大約2個半小時,上映廳數跟他上一部電影《屍速列車》相比少了一大半,再加上遇到強檔大片《奇異博士》挾擊之下,電影廳數被瓜分不少。
    2016/11/04 12:53
  • 孔劉密探苦戀 韓志旼被刑求秒飆淚

    韓星孔劉與韓志旼在電影「密探」上演苦戀,片中孔劉看到韓志旼為幫他捨身被逮,大暴走要和日本軍隊火拚;韓志旼演出被刑求時入戲到失控爆哭。
    2016/10/27 18: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