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元旦凶殺案 26歲女遭凌虐棄屍騎樓

記者 徐慧珠 杜蘊潔 / 攝影 吳忠勳 紀建亨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01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1 17:49

元旦這一天,嘉義朴子發生凶殺案,一名26歲女子在凌晨4點多被發現陳屍在租屋的騎樓下,身上和臉部有多處被毆打的瘀青,懷疑遭到暴力凌虐致死,警方一開始懷疑女子男友涉有重嫌,就在案發後三個多小時,在附近超商逮到死者男友,但他否認殺害女友,反指凶手是另一名溫姓男子,警方循線追緝中。


 

穿著短褲的男子,就是死者的男友,他把女友棄屍在出租公寓騎樓後,似乎邊講電話,邊走向一公里外的超商要東西吃!

附近鄰居:「人口不太多,那女的很安靜啊,(幾點狗在吠)沒有,沒有叫。」

出租套房一旁緊臨鐵皮圍籬,看來偏僻,人煙不多,傳出命案,真的嚇壞人!26歲的女子就是被男友從5樓朋友的出租套房拖下來棄屍騎樓,她的頭部、臀部及腹部都有嚴重挫傷,疑似遭到暴力凌虐致死!
 

員警:「派人前往檢視,女子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警方研判,她已死亡兩個多小時,也就是說,曾經在超商擔任店員的死者是凌晨2點多被殺害的,而她的男友,則是在4點多將她棄屍,再用她的手機報警,然後跑到超商去睡覺,3個小時後,才被店員報警逮到!

超商店員::「(說)餓了好幾天,半路還被丟包,我們大夜看他可憐,他就買便當,(是不是想偷東西?)因為我早上7點過來聽大夜這樣講,覺得不對,趕快報警!」

局朴子分局副分局長劉全純:「邱姓嫌犯否認人是他殺的,但是有承認,有將死者從五樓住處把她拖到騎樓來棄屍。」

邱姓嫌犯被帶回警局後,就倒在椅子上呼呼大睡,他否認殺了交往3個月的女友,說是租房子的溫姓男子動手的,而這名溫姓友人一早曾連絡上,整個下午都關機,警方已經透過親友積極連繫,追查命案真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元旦#兇殺#棄屍#騎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483

0.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