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是莉亞公主的媽!黛比雷諾在女兒過世隔天走了


發佈時間:2016/12/29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9 18:40
黛比雷諾在女兒嘉莉費雪過世第二天,也撒手人寰。
黛比雷諾在女兒嘉莉費雪過世第二天,也撒手人寰。

【鏡傳媒報導】在黛比雷諾的官方推特上,她是這樣介紹自己的,「過去60年我拍了不少電影,我的兩個小孩是我生命之光,你可能也聽說我結過幾次婚。」

但對於熟悉好萊塢電影,或者西洋娛樂八卦的人來說,黛比雷諾(Debbie Reynolds)是一個沒辦法忘記的名字。她是飾演「莉亞公主」女星嘉莉費雪的親生母親,前夫是歌手艾迪費雪,她曾在賭城經營展示許多電影、影星相關物品的好萊塢博物館,以及最重要的,她是影史經典電影《萬花嬉春》(Singin' in the Rain)的女主角,那位心地善良、歌喉動人、面對影壇險惡鬥爭始終心存善念的玉女。

 

黛比雷諾出生在德州,小時全家就搬到加州,靠著模仿明星比賽開啟了演藝事業。16歲那年,她贏得選美比賽冠軍,讓她得到的電影公司合約。在50年代,片廠制度盛行,無論演員、編劇、導演,所有的人才都是被電影公司所控制,她累積了演戲的經驗,卻苦無代表作。一直到20歲的時候,演出了歌舞片《萬花嬉春》。

當時黛比雷諾根本不會跳舞,要在歌舞片載歌載舞,唯一的方法就是苦練,她日後回憶這段過程,「練舞練到腳都流血了。」她當然要賣命練舞,因為跟她搭檔的,可是一代舞王金凱利(Gene Kelly)…【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黛比雷諾#好萊塢#萬花嬉春#莉亞公主#鏡傳媒#鏡週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9

0.0660

0.1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