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八里旅遊補助幼稚園畢旅特斯拉全自駕電燒止血鶴茶樓癌症咖啡報案調查
  • 搜尋:

    黛比雷諾 結果共7筆

  • 母親與外婆辭世 嘉莉費雪愛女打破沉默

    美國好萊塢演員嘉莉費雪的女兒比莉盧德,在上週經歷母親與外婆相繼過世的傷痛後,今天首度打破沉默,分享她小時候與母親和外婆黛比雷諾拍的照片,並感謝粉絲的支持與安慰。
    2017/01/03 10:15
  • 名人的凶惡之年?2016年殞落的諸多傳奇

    80年代的偶像巨星喬治邁可在耶誕日過世,讓全球流行樂迷感到震驚錯愕。沒想到接著星際大戰的「莉亞公主」嘉莉費雪,以及她的母親黛比雷諾也一前一後相隔一天相繼過世。這不免讓人嗟吁感歎,2016年是否流年不利,偶像名人在今年過世的特別多?英國BBC做了調查,發現今年「名人訃聞」的出現率確實比往年多一些,不過他們自己也提出了可能的解釋,這可能和電視普及和流行文化有關,我們未來聽到「名人」過世的消息,頻率可能也會增加。
    2016/12/30 12:41
  • 不只是莉亞公主的媽!黛比雷諾在女兒過世隔天走了

    在黛比雷諾的官方推特上,她是這樣介紹自己的,「過去60年我拍了不少電影,我的兩個小孩是我生命之光,你可能也聽說我結過幾次婚。」 但對於熟悉好萊塢電影,或者西洋娛樂八卦的人來說,黛比雷諾(Debbie Reynolds)是一個沒辦法忘記的名字。她是飾演「莉亞公主」女星嘉莉費雪的親生母親,前夫是歌手艾迪費雪,她曾在賭城經營展示許多電影、影星相關物品的好萊塢博物館,以及最重要的,她是影史經典電影《萬花嬉春》(Singin' in the Rain)的女主角,那位心地善良、歌喉動人、面對影壇險惡鬥爭始終心存善念的玉女。
    2016/12/29 18:16
  • 演紅「萬花嬉春」 老牌演員黛比雷諾病逝

    在電影《星際大戰》中飾演莉亞公主的嘉莉費雪才在週二去世,今天她的母親、美國知名老牌影星,曾演出經典歌舞片《萬花嬉春》的黛比雷諾也傳出病逝家中,享年84歲。
    2016/12/29 18:09
  • 最悲2016! 好萊塢星母女接連告別人世

    1950與1960年代紅遍好萊塢的女星黛比雷諾,在女兒星際大戰女星嘉莉費雪過世後1天也告別人世。長達半世紀的好萊塢話題母女如今先後升天,讓人不勝唏噓。
    2016/12/29 12:07
  • 快訊/莉亞公主病逝1天 演員母親黛比雷諾過世

    國際間最新消息,在《星際大戰》中飾演「莉亞公主」的嘉莉費雪,27日因為心臟驟停辭世,而她84歲的母親、資深演員黛比雷諾今天因為呼吸困難送醫後不治,在女兒病故一天後跟著離世,令人震驚。
    2016/12/29 10:19
  • 嘉莉費雪剛過世 母黛比雷諾傳緊急送醫

    美國媒體報導,因主演「星際大戰」(Star Wars)系列電影成名的好萊塢女星嘉莉費雪昨天剛辭世,她曾為著名影星的母親黛比雷諾今天被緊急送醫,據傳可能中風。
    2016/12/29 09: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