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萬花嬉春 結果共5筆

  • 排長龍! 影城、片商合推「前哨救援」免費看

    為刺激電影院買氣,有片商和影城合作,在今天推出首場《72小時前哨救援》免費邀請觀眾進場觀賞,名額140席,電影提前美國一週上映,一早戲院外就大排長龍,還有民眾特別穿著迷彩衣朝聖。
    2020/06/24 19:18
  • 從《萬花嬉春》到《樂來越愛妳》 都靠踢踏舞

    最近有一種舞蹈再度受到矚目,台灣也有一些人被吸引而開始學習,它就是踢踏舞,電影「樂來越愛你」,中男女主角在夜景聖地翩翩起舞,這部電影是向歌舞片致敬,而其實,這種起源於黑奴因為被法律禁止擊鼓而發展出來的舞蹈,上世紀中期就是因為歌舞片而受到歡迎。
    2017/05/31 20:19
  • 不只是莉亞公主的媽!黛比雷諾在女兒過世隔天走了

    在黛比雷諾的官方推特上,她是這樣介紹自己的,「過去60年我拍了不少電影,我的兩個小孩是我生命之光,你可能也聽說我結過幾次婚。」 但對於熟悉好萊塢電影,或者西洋娛樂八卦的人來說,黛比雷諾(Debbie Reynolds)是一個沒辦法忘記的名字。她是飾演「莉亞公主」女星嘉莉費雪的親生母親,前夫是歌手艾迪費雪,她曾在賭城經營展示許多電影、影星相關物品的好萊塢博物館,以及最重要的,她是影史經典電影《萬花嬉春》(Singin' in the Rain)的女主角,那位心地善良、歌喉動人、面對影壇險惡鬥爭始終心存善念的玉女。
    2016/12/29 18:16
  • 演紅「萬花嬉春」 老牌演員黛比雷諾病逝

    在電影《星際大戰》中飾演莉亞公主的嘉莉費雪才在週二去世,今天她的母親、美國知名老牌影星,曾演出經典歌舞片《萬花嬉春》的黛比雷諾也傳出病逝家中,享年84歲。
    2016/12/29 18:09
  • 美男星唐諾歐康納 心臟衰竭過世

    以好萊塢電影「萬花嬉春」一片而聲名大噪的美國喜劇男星「唐諾歐康納」星期六因為心臟衰竭而過世,享年78歲。這個消息傳來,也讓許多喜愛他的影迷相當難過。
    2003/09/28 2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