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捷新愛情微電影 情節遭疑像日本小說

記者 張允曦 / 攝影 薛孝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27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7 19:58

台北捷運12月推出新的微電影「3分32秒的愛情」,卻有民眾覺得劇情好像似曾相識,跟日本作家東野圭吾的小說「平行世界的愛情故事」,部分概念重疊。北捷表示尊重委外廠商的創意,乘客則覺得拍得不錯,特別是年輕族群喜歡愛情主題。


 

在北投站搭捷運,男女主角經常隔著軌道對望,次數太頻繁,2個人變成一種點頭之交,有一天男主角終於決定要去認識對方,沒想到衝到對向月台卻找不到人,原來女主角也跑去對面,這是台北捷運新的微電影「3分32秒的愛情」,在12月份推出,已經有超過110萬人次觀看。

民眾:「我覺得這是捷運廣告裡面,拍得最好的一支。」

民眾:「也不可能突然間搭捷運就對到眼,然後就展開一段愛情,就比較像小說類的內容。」
 

有人喜歡、有人覺得老梗,更有民眾說,劇情和日本作家東野圭吾的小說「平行世界的愛情故事」好像!男主角搭山手線、女主角搭京濱東北線,2人經常在同一車站,2列車交錯停靠時看見彼此,北捷則表示尊重委外廠商的創意發想,重點是希望讓大家有感,倒是不少乘客都發現,北捷微電影很喜歡打愛情牌。

民眾:「可能愛情比較容易打動人心吧,因為就年輕人喜歡嘛!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遇到才叫微電影呀!可能他們想要尋找跟乘客的共鳴,所以才會選這個議題,對我是一點點,沒有很觸動到這樣。」

愛情為主題,似乎比較容易打動年輕女性,北捷的性別年齡分析,也是女性乘客比男性乘客多,分別是6比4,40歲以下乘客更佔整體4分之3,不過北捷表示廣告沒有針對特定族群,而是鎖定所有性別跟年齡的旅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捷#微電影#東野圭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4

0.0580

0.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