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東野圭吾 結果共16筆

  • 73歲張復建戲約接不停!長年「2習慣」養出驚人體力

    改編自東野圭吾人氣暢銷同名小說的舞台劇《解憂雜貨店》,自2020年首演以來好評口碑不斷,今年再度加演,其中飾演雜貨店老爺爺的資深演員張復建,一路陪著觀眾邁入第4年,張復建跟劇組培養出深厚的感情,「就像是以前念書時住校,每隔一段時間都要回家看看家人般親切。」已經高齡73歲的張復建,透露每天還會早起練功舒活筋骨和散步,加上飲食控制,才讓自己保持在可以一直拍戲的狀態。
    2023/08/31 07:00
  • 福山雅治睽違9年再扮伽利略 願拍續集「不想再等了」

    日本男神福山雅治與柴崎幸、北村一輝夢幻組合回歸《破案天才伽利略》,在全日本造成轟動,在日本首週末映後見面會上,現場觀眾爆出期待續集的掌聲,福山雅治故作慌張表示:「從現在開始9年後,我已經62歲了,續集如果不是9年後會比較好吧!」
    2022/09/22 19:07
  • 東野圭吾小說夯 日韓翻拍搶攻大銀幕

    日本知名推理小說家東野圭吾,34年來寫過近百本小說,被翻拍成24部電影,光是這個月,就有三部從他的小說改編的電影要上映,木村拓哉與長澤雅美主演的《假面飯店》,韓國則有兩部,《嫌疑犯X的獻身》以及《私刑制裁》,連兩個禮拜接力上映。
    2019/03/09 17:25
  • 首度合體長澤雅美! 木村拓哉角色扮演樣樣來

    木村拓哉在電影「假面飯店」中,首度和長澤雅美合作演出,同時這也是他第一次飾演刑警、和挑戰東野圭吾作品,為了宣傳電影,扮成洗頭小弟、代課老師,還男扮女裝,讓粉絲敬佩他卯足全力的敬業精神。
    2019/03/02 19:06
  • 東野圭吾小說搬大銀幕 廣瀨鈴新片飾魔女

    日本、韓國最近分別改編了知名的小說或漫畫作品,搬上大銀幕!廣瀨鈴主演新片《拉普拉斯的魔女》,就是改編自暢銷推理作家東野圭吾,當時上市一個月就熱賣28萬本,另外柳俊烈主演的韓片《小森林》,也是改編日本漫畫家五十嵐大介的作品,將美景和美食盡收片中。
    2018/06/16 17:22
  • 首度合作! 阿部寬+松嶋菜菜子演電影

    改編自推理小說大師東野圭吾經典系列作的電影《新參者完結篇:當祈禱落幕時》,由日本人氣影帝阿部寬主演,這是他最後一次飾演「加賀恭一郎」一角,不僅如此更找來日劇女王松嶋菜菜子加入演出,兩人雖然出道都相當久了,卻是首次合作。
    2018/04/17 21:05
  • 好聽到哭!容祖兒為《解憂雜貨店》唱主題曲

    改編自日本著名作家東野圭吾暢銷小說的同名內地電影《解憂雜貨店》,將於本月底在內地上映,並邀來容祖兒演唱電影主題曲《重生》,這是容祖兒首次為大陸電影獻唱主題曲,直言錄音時被感動過無數次,還自言表面看似很開心,但也有憂愁一面,不過她相信努力付出才有收穫,故會繼續不斷挑戰自己。
    2017/12/22 17:54
  • 大陸版《解憂雜貨店》 成龍化老妝扮老闆

    日本作家東野圭吾的小說《解憂雜貨店》,被翻拍成電影後,台灣票房大賣5500萬,成為台灣影史最賣座的真人日本電影!大陸也買了版權,由王俊凱、迪麗熱巴和董子健主演,而雜貨店的爺爺則是由成龍化老妝飾演。
    2017/11/29 12:32
  • 陸版《解憂雜貨店》 劇照曝光 成龍飾演"浪矢爺爺"

    日本作家東野圭吾的小說《解憂雜貨店》,推出日本真人電影,原作小說同時也被改編成大陸版,之前開記者會公布卡司,由TFBOYS王俊凱、迪麗熱巴、董子健等人演出,現在又公布了雜貨店老闆人選,原來是2屆金馬影帝的成龍!
    2017/11/03 12:07
  • 陸版《解憂》!王俊凱領軍 迪麗扮「假小子」

    由日本作家東野圭吾,暢銷小說改編的電影《解憂雜貨店》,現在推出大陸版,片中演員王俊凱、迪麗熱巴和董子健,組成「解憂小分隊」,迪麗熱巴甚至一頭短髮,像是個小男孩模樣吸睛,不過原版故事沒有女性,這次加入迪麗熱巴,觀眾也有質疑聲浪。
    2017/10/30 11:16
  • 「解憂」票房賣6.4億日幣! 主題曲逼哭影迷

    《解憂雜貨店》電影在日本上映2週,就累積了6.4億日圓的票房!會這麼收到歡迎,除了因為有死忠的書迷進戲院支持,加上日本習慣壓抑的民族性,透過電影抒發心中的情感,讓《解憂雜貨店》成為火紅電影。
    2017/10/11 18:12
  • 金士曼西裝店在台灣! 內裝布景逼真還原

    續集電影要怎麼延燒熱潮,有片商重現第一集的場景,設置在人來人往的影城增加曝光度和討論話題,沒想到這和另一個電影的宣傳手法撞哏,翻拍自日本東野圭吾的解憂雜貨店,9月中也會打造一間雜貨店,讓書迷和影迷過乾癮。
    2017/09/10 17:37
  • 北捷新愛情微電影 情節遭疑像日本小說

    台北捷運12月推出新的微電影「3分32秒的愛情」,卻有民眾覺得劇情好像似曾相識,跟日本作家東野圭吾的小說「平行世界的愛情故事」,部分概念重疊。北捷表示尊重委外廠商的創意,乘客則覺得拍得不錯,特別是年輕族群喜歡愛情主題。
    2016/12/27 18:54
  • 東野圭吾揭穿假面下的真實臉孔

    喜歡看推理小說的人對於東野圭吾一定不陌生,《假面飯店:前夜》是繼「加賀恭一郎(加賀系列)」、「湯川學(伽利略系列)」後,以第三位主角「新田浩介」擔綱推理之職的故事,是東野圭吾筆下最華麗的殺人舞台。
    2016/03/03 23:17
  • 從未見過的「東野圭吾」

    「我想摧毀自己以前寫的小說,於是,這部作品就此誕生。」這是東野圭吾創作《拉普拉斯的魔女》的源由。
    2016/02/23 09:20
  • 一周電影/新福爾摩斯決戰神鬼獵人

    本周上映新片大牌雲集,最受全球歡迎的《新世紀福爾摩斯》影集躍上大螢幕,《新世紀福爾摩斯:地獄新娘》由原班人馬打造,集合「最性感男人」班奈狄克康柏拜區、馬丁費里曼等人領銜主演,故事拉回19世紀維多利亞時期,編劇馬克蓋提斯神秘透露:「這是一個關於聖誕節的鬼故事。」 特別的是,這次影院播映期只有30天,忠實觀眾們不要錯過。
    2016/01/08 1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