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男持鐵器入侵住宅 江蕙胞弟遭毆傷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柳中屏 董明皓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19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9 12:56

二姐江蕙淡水住家遭人闖入,弟弟被人打傷,18日晚間歹徒搭乘計程車進入社區,由於外傭不肯開門,手持鐵器硬闖,50歲的江姓男子頭部有兩處撕裂傷,幸好沒有大礙,根據了解,江蕙和妹妹多年前搬離開,如今只剩下弟弟和外傭住,被害人強調不認識歹徒,嫌犯似乎有預謀,可能是衝著江蕙來。


封麥演唱會,聽著歌手蕭煌奇唱歌,二姐江蕙好入迷,10歲為了家計外出走唱的她,最重視的就是自己的家人,現在卻傳出,她的弟弟在淡水住家,遭人攻擊。50歲的江姓男子,疑似遭鐵器毆打,頭部左右兩側的太陽穴,各有撕裂傷,因為身份敏感,當時人不是搭救護車送醫。

 

傳出江蕙弟弟被毆打的地點,就是新北市淡水的這處社區,位在半山腰,靠近台北藝術大學後方視野很好,可以欣賞夕陽,雖然房子已經蓋了30多年,40多坪數還是有近1千4百萬的價值,環境清幽也讓江蕙非常喜愛,買下當作度假休息用,後來和妹妹江淑娜搬走,如今只剩下弟弟和外傭同住。

警方調查,18日晚上7點多,一名歹徒搭計程車到社區,先通過警衛亭後,直接來到江蕙6樓住處,以鐵器撬開門鎖,闖入屋內行兇後逃逸。

新北市淡水分局偵查隊長林子翔:「發現歹徒是一名大約50歲的男子戴著口罩,他來去程搭乘計程車。」
 

員警初步了解,被害人不認識嫌犯,不曉得為什麼被打,為了阻止歹徒外傭也受到輕傷,似乎知道有警衛,歹徒搭計程車連闖兩關,似乎有預謀,如果不是針對被害人,那可能是衝著江蕙來,警方調閱監視器,要抓到人才能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江蕙#二姊#闖入#歹徒#外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2

0.0483

0.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