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機繞台 美出動「全球之鷹」無人機監控

記者 相振為 / 攝影 蕭明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19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9 11:43

大陸軍機繞台,傳出美軍也出動戒備,而且還是派遣最先進的無人機「全球之鷹」全程監控!這款無人機,滯空時間長達24小時,監視區域超過3個台灣大,還能掛載武器,專家分析,除了監視共軍動態,美軍應該也有跟台灣做軍事情報交流,讓我及早掌握!


美國最先進的全球之鷹無人機,從琉球嘉手納基地升空,監視東海動態就在共軍轟炸機繞台的敏感時機,傳出他全程監控!

 

影片旁白:「全球之鷹有很多任務,維護亞太區域的穩定。」

據了解,共軍9月12日進行跨島鏈「長航演練」時,駐日美軍曾出動攔截還一度把共機逼進我防空識別區內,不過之後就改派全球之鷹,保持在共機東側監控,這款無人機之所以引人注意,是因為他能夠以時速650公里的速度滯空24小時以上,監視區域超過10萬平方公里,等於超過3個台灣大,還具備武器掛載能力,能夠從半個地球外遙控進行打擊任務。

軍事專家陳國銘:「全球之鷹扮演的角色當然是即時監控,換句話說,不管是大陸或台灣的空軍,不管是起降還是升空,我們的一舉一動美國都看得到,軍事情報上台灣跟美國一定會有情報分享。」
 

共機繞台飛行,台灣、美國、日本全部戒備,不過負責兩岸的陸委會,到底有沒有跟對岸反應?

陸委會主委張小月:「任何一種恐嚇對兩岸關係沒有任何正面幫助,相關情形,我們都有非常好的掌握|,也都有持續加以監控,還有其他問題嗎?」

兩岸溝通持續斷訊,但大陸不斷挑釁的狀況下,我方就得跟各盟邦保持密切合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軍機#美軍#派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446

0.1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