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派遣 結果共1,938筆

  • 快訊/濃煙狂竄!「淡水泡棉工廠大火」照亮夜空 全面燃燒搶救中

    大火竄天!新北市淡水區小中寮9號之3,一棟3層樓泡棉工廠發生火警,火舌自3樓竄出,火勢極大,瞬間照亮黑夜,消防局緊急派遣34輛車、出動97人前往搶救。
    1天前
  • 快訊/砂石車衝邊坡「車頭朝地一墜」 男駕駛意識不清被抬出

    今(17)日下午4點36分,於台中市神岡區驚傳一起嚴重車禍,於國道四號由東向往神岡交流道匝道口,一輛砂石車翻車掉落邊坡,消防局獲報後,派遣神岡分隊等共計2個單位,出動各式3輛消防車及2輛救護車、14名消防人員到場,由神岡分隊小隊長岑啟瑞帶隊前往搶救,發現現場1名年約35歲的男駕駛,其右側肢體疑似骨折、意識不清,緊急被送往豐原醫院治療,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4/17 17:45
  • 快訊/台中勤美誠品商圈不平靜 男疑潑汽油遭警衛制伏

    今(17)日下午2點50分,在台中市西區公益路上、勤美誠品商圈,驚傳疑似潑汽油案,消防局派遣4車8人到場,據了解,年約30歲的男子意圖潑汽油,嚇壞附近的民眾,現場警衛趕緊上前制伏,警方也火速趕抵現場處理,所幸現場無人受傷,詳細的案發經過,交由第一分局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4/17 15:37
  • 金門外海「中國籍貨輪沉」!12船員棄船落海獲救

    海巡署今天清晨5時許接獲國搜中心通報,1艘中國籍貨輪「瑞誠6號」在金門翟山西南海域進水沉沒,海巡派遣2艘巡防艇前往協助,幸12名落海船員已被陸方救起。
    2024/04/17 14:35
  • 美軍P-8A偵察機今「穿越」台灣海峽 解放軍批美:又再炒作

    美、中兩國國防部長才剛剛進行難得的雙邊通話,卻傳出美軍通話結束後一小時,隨即派遣麾下P-8A「海神」海上偵察機(P-8A Poseidon)穿越台灣海峽,並在聲明中強調,此舉是依據國際法規範,協助捍衛週邊國家的自由航行權。隨著美軍軍機穿越台灣海峽的消息曝光,解放軍東部戰區稍早也在微博發出聲明,先抨擊美國又再故意炒作台海議題,同時強調美軍偵察機所有飛航軌跡與行蹤,他們都密切關注且監控,軍方隨時保持戒備。
    2024/04/17 14:29
  • 快訊/屏東兩輛砂石車恐怖對撞!車頭全爛 他爆血駕駛座身亡

    屏東鹽埔今(16)日上午9時50分許傳出一起嚴重車禍,兩台砂石車行經鹽中村豐年路往三地門方向時因不明原因互撞,兩邊車頭當場撞向電杆並「折甘蔗」,雙方車頭全毀,駕駛受困車內。屏東消防局獲報後,派遣鹽埔分隊、瑪家分隊及特搜大隊各式車輛共5車12人前往搶救。消防人員到場後,使用破壞機具分別將雙方駕駛救出,其中一名45歲洪姓男駕駛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身上多處出血,被消防人員送往屏東基教醫院進行搶救,最後仍因傷勢過重身亡。而另一名53歲王姓男駕駛頭部受到外傷,意識清楚被送往屏東醫院。目前車禍過程與確切肇因還有待釐清。
    2024/04/16 12:21
  • 到聯合國安理會繼續鬥 以色列籲要對伊朗「啟動各種制裁」

    伊朗13日深夜向以色列發動襲擊,試圖以數百架無人機與飛彈,造成對方一定程度損失或傷害。雖然以色列政府在美國施壓下,沒有第一時間對德黑蘭進行回擊,但其駐聯合國(UN)現任大使埃爾丹(Gilad Erdan),並沒有打算放過伊朗,14日出席安理會緊急會議上,不只拿出飛彈襲擊耶路撒冷的照片,公開指責對方故意違反國際法,派遣300多架無人機與飛彈攻擊以色列,還在與伊朗代表唇槍舌戰後,要求安理會盡快啟動「各種可能的制裁」,藉此打擊伊朗氣燄,以防他們再次發起攻擊。
    2024/04/15 15:08
  • 暖!八旬婦雙腿癱軟無法走 警消4人「棉被裹住」扛上樓

    本月10日下午5點多,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一起民眾救護案件,85歲的廖姓婦人因雙腿癱軟無力,受困於車上,警方獲報後,迅速派遣松安所員警並配合救護人員,發現廖婦家中的通道窄小,擔架反倒不容易通過,警、護決定用棉被將婦人包住,採取4人舉起方式將其搬上三樓,得以讓婦人好好休息。
    2024/04/13 18:08
  • 北市溪山里165人上吐下瀉 最新水質檢測大腸桿菌仍超標

    台北市士林區溪山里有百位里民出現嘔吐、腹瀉症狀,疑似是水質污染導致;而北市衛生局今(13)日也公布最新統計,截至4月12日晚上9時,共計有65戶、165人在4月2日後出現嘔吐、腹瀉等腸胃道症狀;台北自來水事業處指出,4月12日進行追蹤檢測結果大腸桿菌群數值為2400仍偏高,也增加溪山里水源系統採樣兩處及溪山實驗國民小學水源兩處分別為5800及1400,溪山實驗國民小學雖經過紫外線消毒,其大腸桿菌群數值為86,仍不符合飲用水標準,將派遣專業人員協助該系統進行加藥消毒。
    2024/04/13 14:25
  • 快訊/操作不慎!新北男手卡「香腸絞肉機」 食指斷急送醫

    新北瑞芳區連福新城今(9)日中午12時24分傳出一起絞肉機輾斷手指的意外事故,一名約58歲男子,在操作香腸絞肉機時,手突然被捲進去,且無法自行掙脫,新北消防局第六大隊瑞芳分隊獲報後派遣3車共6人趕往現場,並用專業工具協助脫困,不過該名男子食指斷掉,目前緊急送往基隆長庚醫院治療,至於詳細過程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4/04/09 14:32
  • 快訊/台南女駕車衝林默娘公園 人車墜海救起無呼吸心跳

    台南今(8)日上午9時17分許驚傳墜海意外,一名約60歲的女子駕駛一輛黑色轎車行經安平區安億路時,突然衝入林默娘公園一旁的運河中,整輛車子沉入水底。警消獲報後,出動7車1艇16人前往打撈搶救。經確認,目前車上僅女子一人,但車輛已沉入水中,消防調派遣水人員下水搜尋,將女子救援上岸時,卻已經無生命徵象,目前送醫搶救中,詳細墜海原因與傷亡情形有待警消後續調查釐清。
    2024/04/08 10:00
  • 南部有支援、中投沒支援? 特搜隊澄清:中央調派

    花蓮救災,有特搜隊一路往山區挺進,陸續救出受困民眾,有網友發現,這次支援的搜救隊,有高雄、台南、屏東,但都沒看到中部協助支援,對此台中消防局表示,特搜隊派遣,是由中央消防署調派,地震事發後2小時,台中特搜隊就已經待命完成,詢問過消防署,得到的回應是支援人力已經足夠。
    2024/04/05 20:28
  • 吞罰三千!台中夫妻掃墓險燒了祖先 4招重點安全祭祖

    清明節將至,各公墓已陸續湧現祭祖人潮,尤其是前兩周的周末,已有不少民眾提前掃墓,台中市烏日區第六公墓在本月9日上午發生火警,消防局立即派遣溪湳分隊到場搶救,迅速將火勢撲滅,並且無造成人員傷亡,消防局表示,此火警經調查後發現,為一對夫妻燒金紙時,不慎引燃周遭雜草所致,後續也祭出3000元罰單。
    2024/04/05 07:59
  • 南機場老宅震成危樓 「柱裂、樓梯斷」疏散居民

    花蓮今(3)日發生芮氏規模7.2大地震,全台有感,就連北市中華路二段南機場老公寓也受波及,梁柱和牆壁裂開,樓梯斷裂、門框變形,建管處派遣技師勘查後,老宅遭判定危樓,緊急疏散居民27人,台北市長蔣萬安前來視察,表示先結構補強,將加速都更。
    2024/04/03 20:19
  • 好好停在車格「秒變違停」 交通局:塗銷會夾證明單

    台南市區車位已經很難找了,還有車主遇到,明明好好地停在車格內,回來時發現,白線被塗銷變成黃線,守規矩卻成了違停,交通局對此說明,接獲民眾申請,派遣人員到場塗銷車格,不會事先公告,但會夾單在車輛玻璃,以茲證明在塗銷前就已停放,因此不會被拖吊,也不會被開單,遇到民眾檢舉,也可以持證明單申訴。
    2024/03/31 19:46
  • 往死裡捅?和越南籍雇主起爭執 男腹部中刀「大量出血」亡

    今(29)日凌晨1點多,在台中市霧峰區驚傳命案,一名年約30多歲的男移工腹部被刀子劃傷、大量出血,民眾看見後嚇壞,立即報案,消防局獲報後,派遣霧峰91車到場,將患者送往亞大醫院急救,院方表示,大約在凌晨2點多急救無效,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霧峰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3/29 15:05
  • 新北16歲少年停車場遭5人圍毆到吐 見警還裝傻:他跌倒

    新北市三重分局員警日前深夜接獲民眾報案,表示疑似有民眾聚集在新北環快下停車場鬧事,員警趕抵現場後,發現一名16歲林姓少年坐在地上不停嘔吐,一旁八名年輕人則是說他不小心跌倒。但警方進一步調查了解發現,早在這之前,現場年輕人已對林姓少年動粗,雙方因派遣工作認識卻產生糾紛,相約到該處談判,其中五名年輕人拿塑膠罐、拖鞋朝林姓少年猛砸,甚至還嗆他「不是很厲害,叫人來」!事後林姓少年家屬也對動手五人提出傷害告訴。
    2024/03/23 10:59
  • 又來! 陸4海警船闖我禁限制水域約1小時

    金船案導致兩岸情勢升溫,繼昨天的四艘海警船之後,今天(3/16)上午又有四艘大陸海警船,編隊航入我國金門禁限制水域,海巡署立即派遣巡防艇伴航,並監控廣播驅離,歷經1個多小時後,大陸海警船才駛離。
    2024/03/16 18:30
  • 「駕駛座上有槍!」路人嚇壞急報警 調監視器真相超傻眼

    新北市新店警方日前接獲民眾報案,看到路邊一黑色汽車駕駛放一把長槍在駕駛座上,路人見狀嚇壞立即報警。新店警方獲報立即派遣警力到場,但並未發現異狀。經調閱監視器,掌握一男子疑似持長槍在路上行走,事後將他逮捕,確認他持有的是類似真槍的玩具槍,警方詢後依社維法函送。
    2024/03/15 23:02
  • 陸船觸礁翻覆沉海底!海巡徹夜狂搜30小時仍有2人未尋獲

    金門附近海域昨(14)日清晨6時許,在金門東碇島西南1.1浬又有一艘大陸籍漁船「閩龍漁61222」翻覆沉入海裡,船上6名船員全數落海,其中2人死亡、2人獲救、2人失聯中。海巡署基於人道精神不放棄任何機會,持續派遣巡防艇漏夜搜救中。
    2024/03/15 11:00
  • 山區有溶屍?雙手反綁、骨骸慘壓 警夜鑑識

    新北市三峽山區驚傳有溶屍!賞螢火蟲的民眾見狀,嚇得報案,轄區警方不敢大意,派遣十多名警力到場鑑識,結果一小時之後發現,這具遺體是假的,進一步分析,竟然是懸疑台劇「誰是被害者」的拍攝道具,對此,環保局也將重罰。
    2024/03/13 19:16
  • 國道3號豬豬「跳車越獄」翻圈慘死路中 目擊駕駛看傻眼

    國道三號北向386公里處今(13)日上午傳出有豬隻掉落事件,國道警方獲報後派遣屏東工務段處理班人員前往處理,並於11時50分排除,所幸未造成事故。不過豬豬跳車「越獄」的全過程全被後車民眾直擊,畫面曝光引發熱議,現在國道警方將通知車主到案說明,並依處開罰。
    2024/03/13 18:05
  • 美派兵太子港使館加強維安 多明尼加不歡迎海地總理

    美國軍方今天表示,已經派遣部隊飛往海地加強大使館維安,並且准許非必要人員撤離。毗鄰海地的多明尼加則表示,「不歡迎」仍然滯留海外的海地總理亨利。
    2024/03/11 09:27
  • 台鐵三坑站「軌道驚見人頭骷髏」 警急封鎖現場

    今(9)日台鐵三坑車站至文安里平交道間,發現疑似有人頭骷髏在軌道線路旁,鐵路警察局台北分局七堵派出所接獲通報後,立刻派遣人員趕往現場,並封鎖採證,將報請基隆地檢署檢察官相驗,另外台鐵上下行列車均無受影響。
    2024/03/09 21:57
  • 快訊/台南民宅「浴室起火」 7旬婦命喪火窟

    台南市佳里區今(9)日發生一起火警,位於平等街一處民宅下午2時許,位在一樓的浴室因不明原因起火燃燒,消防獲報後立即派遣佳里分隊等,共15車30人前往救援,現場為二樓鋼筋混凝土連棟建築物,火勢集中在一樓浴室,消防出水搶救後,發現一名婦人明顯無生命跡象,火勢於2時28分許撲滅,詳細情形與起火原因有待調查。
    2024/03/09 15: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