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8旬翁騎車誤上國道 記者護送就醫

記者 陳奇君 / 攝影 林志恒 陳勝偉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11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道上又發生驚險場面,一名81歲老阿伯,騎機車上國道一號路肩,儘管時速很慢,只有20公里,但旁邊大車不斷從他身邊呼嘯而過,非常危險,甚至因為驚嚇,摔得全身是傷,仍繼續騎車,TVBS記者採訪完國慶煙火新聞,在高速公路上剛好直擊到這段畫面,一路跟在老阿伯車後,並且通知警方處理,讓老阿伯平安就醫。

深夜12點,國道一號北上路段路肩,記者發現這名老阿伯,竟然在騎機車,大貨車、卡車從老阿伯身邊呼嘯而過,場面驚險,沒多久,時速不到20公里的老阿伯,停在緩衝車道休息,記者基於人身安全,趕緊下車關心。

記者:「你騎前面,我們護送你啦。」老阿伯:「(揮手)。」記者:「阿伯,我跟你說,我們保護你,比較安全。」老阿伯:「(揮手)。」

老阿伯臉部和衣服都沾滿了血,他說,因為誤騎上國道太緊張,才會摔倒受傷,但他不聽勸告,堅持要騎車下高速公路,記者趕緊打電話報警,並且小心跟在後方。

記者vs.警方:「剛才要攔他下來,他不肯,然後騎得搖搖晃晃,你們可以派救護車,到交流道下來接他這樣子。」

老阿伯從五權西路騎下交流道,但似乎還處於迷路狀況。老阿伯:「我住大甲。」記者:「住大甲怎麼騎上來?」老阿伯:「騎車騎到暈頭了,直接騎到這裡來,怎麼會這樣。」

都已經全身是血,老阿伯還是不就醫,跨上機車坐墊,還想繼續騎回家。記者:「阿伯,不要這樣啦,你已經流血流成這樣了。」老阿伯:「不要不要,先這樣就好。」記者:「我來幫忙牽車。」

救護人員:「你是撞到還是怎樣?」老阿伯:「我自己跌倒的啦。」

這名81歲老阿伯,自稱獨居在大甲,小孩都在南部,因為到朋友家坐客,回程誤騎上國道,記者擔心他在國道上發生意外,一路小心跟在後方,直到等到員警和救護車到場,才結束老阿伯的國道驚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9

0.0357

0.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