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大聲什麼!打群架遭制止 竟囂張嗆警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12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2 17:50

為爭風吃醋,男子撂人打群架還嗆警!新北市土城一名鍾姓少年,因為懷疑女友跟其他男性友人太過要好,昨晚又撞見他們在公園聊天,竟找朋友帶著高爾夫球棒還有西瓜刀見人就打,民眾報警處理,其中一名少年竟對著警察大呼小叫,看起來像是打不過癮,怪警察幹嘛來攪局。


獲報打群架,警方到場處理,但打完架後還在氣頭上,他們竟把氣轉嫁到警察身上。

 

員警vs.鬧事少年:「我是有囂張什麼啦!好啦好啦,你可以好好講話嗎?可不可以?你跟我好好講話,我就跟你好好講話!我有沒有跟你好好講話?你在大聲什麼?」

光聽聲音都覺得少年已經爆青筋,好像還打不過癮,怪警察怎麼這時候出來亂?

員警vs.鬧事少年:「我又不是現行犯。我沒有說你是現行犯啦!沒有現行犯你這樣押我幹嘛?我在請你冷靜一點,你現在要問是不是?我跟你講我現在用社違法辦你,來上銬!」
 

本來不嗆還沒事,這一嗆乾脆通通移送法辦,要被帶回警局,還心不干情不願,但最後知道要被依社維法法辦時,這才冷靜下來。但這一切只是為了爭風吃醋,起因是鍾姓少年發現女友,和其他2名男子時常聯繫,好像很要好的樣子,質問又沒結果,卻在11日晚間碰巧撞見女友竟然在公園和2名男子有說有笑,實在吞不下這口氣,就和朋友訴苦。蘇姓友人聽到後想幫朋友出氣,就立刻傳訊息撂人,還叮嚀要記得帶傢伙!雖然一共被帶回22名鬧事男子,但最後10人被移送法辦,仗著人多勢眾,看到警察還沒在怕,已經要上銬帶回警局了,他關心不是自己的前科問題,而是......

員警vs.鬧事少年:「我的菸我的菸!菸怎樣?熄掉就好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吃醋#撂人#嗆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2

0.0777

0.1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