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校園純愛變大屠殺! 廣告突顯校園槍枝暴力


發佈時間:2016/12/09 2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9 22:34
圖/YouTube Unlimited Awesome Random Video
圖/YouTube Unlimited Awesome Random Video

近期網路上出現一支備受討論的廣告,廣告情節看似是單純的校園戀愛,但其實是要凸顯槍枝暴力和校園霸凌的嚴重性,廣告中的許多警訊,都常出現在現實生活中,卻往往被忽略了,這支廣告就是希望提醒民眾,多關心生活周邊的人事物,就可以避免一場悲劇發生!


 

在學校圖書館書桌上塗鴉寫著「我好無聊」,隔天來到同一個位子上,沒想到居然出現了回覆,讓這名男同學好高興,也接著開始聊天,這廣告情節乍看之下就像是美國版《不能說的秘密》,男生開始不停尋找,到底哪個女孩是圖書館裡那位神秘筆友,一直到學期末最後一天都沒找到,原本都已經心灰意冷不抱希望…。

2個人終於相遇了!才正要開始聊天,這時候死神卻已經降臨,同學變成槍手,瞬間尖叫聲四起,急轉直下的劇情讓人看了忍不住害怕。原來這支廣告要說的不是純純的愛,而是已經滲透進生活裡的槍枝暴力,重新看一次畫面的話就會發現,當我們把注意力放在男學生身上時,卻沒看到後面這位同學已經在策畫一場槍擊,翻閱槍枝雜誌,對其他同學比出不雅手勢或遭到霸凌,這些警訊常常視而不見。

美國網友:「噢!他被霸凌了,他在看槍枝的影片。」
 

這部廣告在美國引發了廣大迴響,點閱率超過500萬,近年來美國校園槍擊頻傳,同儕霸凌、槍枝氾濫,都成為了隱藏在校園、社會裡的未爆彈。

美國國家槍枝協會前主席:「這個國家其中一個最大的問題就是,我們在過去幾十年來,都沒有整合我們的精神疾病醫療系統,在事情真正發生之前,我們不知道怎麼治療,也不知道該如何分辨是那些人。」

對心理疾病的忽視,一再被提出討論,卻都也沒有得出具體解決方法。

心理學家:「如果你現在進行一個號稱準確度高達90%的測試,並讓10萬人接受這項測試,可能發生暴力事件的機率是0.5%,換句話說,真正可能使用暴力的只有500人,但我們卻錯誤地指控有10萬人都是暴力的。」

如今藉由一支廣告,提醒大家多多注意身邊的警訊,就希望能讓槍枝暴力的悲劇別再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廣告#槍枝#霸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1

0.0385

0.1316